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没有相关新闻
 
我军首次使用沪宁高铁运送部队
时间:2010/11/21 出处:解放军报
作者:寄忠、特约通讯员黄辉

今天下午,圆满完成世博会执勤任务的南京军区某防化团官兵乘坐G7018次沪宁高铁列车回撤归建。据悉,这是我军首次使用沪宁高铁输送轻装部队。

  驻上海铁路局军代处领导介绍说,沪宁高铁是目前我国运营速度最快的城际铁路,最高时速350公里,运行时间缩短为73分钟。此次南京军区某防化团官兵完成任务回撤,乘坐高铁仅需一个多小时便可抵达驻地。为做好世博卫士回撤铁路输送工作,上海铁路局和驻局军代处优选了运营状态良好的沪宁、沪杭高铁,这一特殊保障举措,为非战争军事行动兵员和轻型装备的快速投送趟出了新路。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