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海地政府公布22.26万人在地震中遇难2010/03/17
  • 【 海地地震死亡人数达21.2万人 】2010/02/05
  • 8名海地遇难维和战士灵车将过长安街(...(图)2010/01/19
  • 上海地铁初步拟订票价调整方案2009/10/16
  • 上海地铁称中广网昨捏造抢劫假新闻2009/08/20
  • 海地父母为孩子入黑帮、卖淫高兴2009/05/18
  • 上海地产富豪周小弟涉嫌雇凶杀人被刑...2007/11/24
  • 上海地铁无人让座白发老太()(图)2006/09/22
  •  
    海地霍乱逾1200人死亡
    时间:2010/11/20 出处:新华网
    新华网太子港11月19日电(记者万后德)海地卫生部门19日说,当天海地又有76人死于霍乱。至此,霍乱疫情已在海地造成逾1200人死亡。

      海地霍乱疫情持续已有一个月,全国10个省中现有8个暴发霍乱疫情,目前仍有近两万名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源于北部的霍乱疫情在蔓延至首都太子港后,防控形势愈发严峻。

      有分析说,今年1月海地大地震后,首都太子港成千上万灾民至今仍住在简易帐篷内,卫生条件恶劣,饮用水安全无法保障,导致霍乱疫情加剧。

      本月中旬,海地第二大城市海地角因霍乱引发抗议示威,18日,抗议示威活动延至首都太子港。示威者将矛头指向驻海地角的联合国尼泊尔籍维和军人。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哈克18日在美国纽约说,尽管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的化验结果证实海地霍乱病菌为南亚类型,但并未得出病菌来自尼泊尔籍维和军人的结论。他说,这一类型的病菌在世界范围内流行,并非仅限于南亚地区。

      霍乱肆虐海地令邻国多米尼加高度警惕。多米尼加与海地同处于加勒比海北部的伊斯帕尼奥拉岛。多米尼加政府已宣布长达360公里的边境地区进入“红色警戒”状态。目前,多米尼加已报告一例从海地输入的霍乱病例及两例本土病例。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