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一个老会员对腾讯最痛恨最鄙视的地方2010/11/07
  • 维基揭秘朱利安·阿桑格的理想2010/11/05
  • 周鸿祎大战马化腾的那些事儿2010/11/01
  • 如何应对不让拷贝的网页?2010/10/22
  • 约翰·斯卡利:乔布斯成功的秘密2010/10/21
  • 苹果发布新Macbook Air ()(图)2010/10/21
  • 社区化网络:互联网的社会谱(图)2010/10/20
  • iPhone镶500颗钻石价值500万英镑()(图)2010/10/19
  •  
    MSN中国已决定与新浪达成合作
    时间:2010/11/09 出处:互联网的那点事
    摘要: 据可靠消息人士透露,MSN中国已决定与新浪达成合作,涉及即时通讯软件、门户等多方面业务。该项合作有望在本周内宣布并快速实施,以期在腾讯与360之争中抢占市场。新浪UC页面已经将MSN和UC并列下载。新浪成为3Q大战的最大受益者:微博空前火爆、趁打击腾讯的机会...

    据可靠消息人士透露,MSN中国已决定与新浪达成合作,涉及即时通讯软件、门户等多方面业务。该项合作有望在本周内宣布并快速实施,以期在腾讯与360之争中抢占市场。
    新浪UC页面已经将MSN和UC并列下载。新浪成为3Q大战的最大受益者:微博空前火爆、趁打击腾讯的机会趁机进入IM市场。看来曹国伟成为新浪真正的主人之后,新浪的发展的确快马加鞭!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