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华谊兄弟千万挖角李宇春2010/09/03
  • 桑兰收获爱情 男友身家千万2010/09/03
  • 冯小刚警告孙海英敢再骂我跟你没完2010/09/03
  • 传德云社解禁开演 郭德纲不回应2010/09/03
  • 汤唯参演建党伟业饰毛主席初恋女友()(图)2010/09/02
  • 广州美女主播张小莉告苹果日报诽谤2010/09/01
  • 郎朗:说我张扬是酸葡萄心理2010/09/01
  • “全民康乐股长”王伟忠2010/09/01
  •  
    《盗梦空间》北美六亿美元票房
    时间:2010/09/07 出处:新快报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盗梦空间》在美国被称为“暑期神作”,自上映以来,拿下多地票房冠军,该片北美上映之后票房一路飘红,首周即告突破一亿美元,随后更是稳坐北美票房榜首长达三周。目前影片已在海外市场狂收3.57亿美元,加上北美的2.61亿美元,全球成功突破6亿美元大关。

    北美票房:两亿告破

    7月16日在北美上映的《盗梦空间》连续三周蝉联票房冠军,北美票房达到2.61亿美元。美国专业票房网站Boxofficemojo成立6年来所记录的原创电影中,开映票房最好的就是《盗梦空间》,而该网站在电影上映之前都会做调查,让网友投票,看看有多少网友会在首映周末去看电影。结果有68.9%的网友表示会支持《盗梦空间》的首映周末票房,史上只有《黑暗骑士》(76.9%)和《星战前传3:希斯的复仇》(72%)的得票率超过《盗梦空间》。

    香港票房:破五千万

    截至上周,《盗梦空间》的累积票房已顺利冲破5000万大关,成为继《玩具总动员3》 之后又一部暑期票房突破这一重要关卡的好莱坞大片,且依照目前的形势,本片的最终票房依然有希望向《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创造的5844万的累积票房发起冲击。

    国内票房:预计两亿

    对《盗梦空间》来说,错开十一档期的安排也可谓一个利好消息,“不但顺应了影迷们的要求提前公映,该片上映前后两周,也都没有强劲的对手。”业内人士由此预测《盗梦空间》将会更有作为,“鉴于该片在内容上的绝对优势,以及国外的超高评价,加上导演诺兰在国内的狂热追随者、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死忠粉丝等元素,还有如此竞争力的档期,《盗梦空间》票房过亿毫无悬念,甚至最终达到两亿票房,也是极有可能。”

    他们很爽

    克里斯托弗·诺兰重建了《蝙蝠侠》,这一次他不用重建任何东西,反而是有些导演将会到《盗梦空间》里去寻寻觅觅。

    ———《芝加哥太阳时报》罗杰·艾伯特

    当《盗梦空间》放映结束,影院的灯亮起来时,你会呆呆地坐在位子上凝望着银幕,回想刚才究竟到底发生了什么。没有对照表可以评价诺兰引领的复杂世界的风尚。这是一场史上最出色的智力狂欢。

    ———《纽约每日新闻》伊丽莎白·维特曼

    《盗梦空间》已经超越了众多经典的科幻片,比如《银翼杀手》和《黑客帝国》。它不像其他99%的电影,看《盗梦空间》之前你知道得越少越好,克里斯托弗·诺兰相当巧妙地模糊了梦境与现实的界限,《盗梦空间》作为暑期档的重磅炸弹会成为大师级的杰作。

    ———《纽约邮报》卢·鲁梅尼克

    《盗梦空间》绝不是那种怪异的艺术电影,如果你想寻找智慧以及流行的娱乐成分,那就选对片了。梦是生命中的一场伟大冒险———无论快乐或恐惧,都是由梦境提供给我们的,这种独特的梦境经验,其他人根本体会不了。

    ———《洛杉矶时报》肯尼斯·图兰

    他们很晕

    我很想告诉你这片有多烂,但是因为这电影实在是太烦了,完整的描述它有多烂可太难了。

    ———《纽约观察》莱克斯·里德

    诺兰干的所有的事儿都透着强迫症和多虑症。《盗梦空间》远远不是他进入万神殿的门票,而是一部金玉其表的笨拙的电影,其所谓的复杂的不能再复杂———无论是情感上还是智力上———都加一块儿就是“加倍”的无聊。

    ———Movieline网站

    斯蒂芬妮·扎卡雷克

    看起来诺兰要么是不懂要么是不信现实和梦之间还存在区别———他那部空洞的电影对这两者也没捕捉到啥。

    ———《村声》尼克·平克顿

    这不是深度,是银幕上无处不在的病态和混乱。《盗梦空间》应该被叫作“自我欺骗”。它就是一部两个半小时的老牛破车。

    ———《纽约媒体》阿蒙德·怀特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