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上海轻轨发生持刀抢劫事件 乘客受伤2009/08/19
  • 一个北京户口承载多少人的美梦2009/08/19
  • 15岁女孩遭轮奸后捅伤强奸者被判刑2009/08/18
  • 科威特婚礼大火 疑是新郎前妻纵火2009/08/18
  • 陕西凤翔铅污染:未解之谜何时解?2009/08/18
  • 北京站客运员围殴军人 铁路局赔10万2009/08/17
  • “大裤衩”设计师:那楼象征生殖器2009/08/17
  • 17岁少女只身抢出租 的哥以为开玩笑2009/08/15
  •  
    上海地铁称中广网昨捏造抢劫假新闻
    时间:2009/08/20 出处:东方网
    上海地铁3号线持刀伤人事件被证实为假新闻收藏

    东方网实习生周媛8月19日报道 今天下午,一则名为《沪轻轨上持刀抢劫危害他人生命》的文章被各大网络媒体纷纷转载。

    文章援引中广网消息,“今早九点,上海轨道交通3号线延安西路至中山公园站发生一起持刀抢劫事件,有少数几名乘客被捅伤。”东方网记者随即就此事进行了采访,不料被告知这是一条假新闻。

    东方网记者拨通了上海地铁服务监督热线,工号023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他们并未接到任何乘客的投诉电话,也没有接到地铁3号线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更未接到公安部门的调查电话。记者随后又联系了上海地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他气愤地说:“这是一条假新闻!到目前为止地铁3号线都在正常运行,根本没有发生所谓的持刀抢劫伤人的事情。”

    对于这条不负责任的报道,上海地铁公司的负责人呼吁,请广大市民不要轻信谣言。上海警方今日未接到此类案件报警,也没有相关人员受伤报告。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