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240小时全国总动员:应对AM0982009/05/10
  • 世卫考虑将警戒级别提到最高第六级2009/05/05
  • 大陆人在香港生子将丧失大陆的福利2009/05/04
  • 不满隔离措施 墨西哥飞机来华接国民2009/05/04
  • 猪流感警戒升级:大流行迫在眉睫2009/04/30
  • 他!可能就是猪流感爆发源头()(图)2009/04/29
  • 猪流感给全球经济复苏“撒把盐”2009/04/29
  • 北京19支猪流感疾控分队全天待命2009/04/29
  •  
    墨西哥不满华政策 拒赴上海食品展
    时间:2009/05/11 出处:中评社
      墨西哥方面拒绝派代表出席稍后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以此抗议中国不当对待墨西哥旅客”。

      据报道,墨西哥方面称,在爆发甲型H1N1流感后,中国对墨西哥航班和旅客所采取的措施是“不能接受”的。墨方拒绝参加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是因为“不能确保在这个时刻参与类似的国际展览会取得成功”。

      自H1N1流感爆发后,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曾表示“坚决反对”中国对墨西哥人采取的“歧视性措施”。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7日表示,中国是发展中国家,人口数量和密度都很大,有过“非典”的惨痛教训。中方针对部分中外旅客采取必要的医学观察措施,目的是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不是针对外国公民采取的歧视性措施。中方为所有隔离人员尽力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卫生条件。绝大多数人对接受医学观察表示理解,对生活条件也表示满意。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