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国际铜价飙升 是否反映经济复苏2009/05/05
  • 银河证券总裁肖时庆被拘2009/04/30
  • 茅于轼:和谐社会的切身体会2009/04/27
  • 中国桔子出口伊朗险酿政治风破2009/04/27
  • 银行住房贷款竟按一年372天计息2009/04/24
  • 中国上市公司的报表可信吗?2009/04/23
  • 厉以宁:下半年就业问题将更严峻2009/04/17
  • 证监会人事变动或是新政出台前奏2009/04/16
  •  
    陆克文哥哥北京开公司 不靠总理弟弟
    时间:2009/05/05 出处:星岛日报
      澳洲总理陆克文的哥哥格雷戈里在北京市中心外的二环路上低调开了家新公司,以促进中澳两国生意往来。他称,自己开这家公司完全不靠总理弟弟或任何政府关系。

      取名GPA ASIA的公司,是格雷戈里姓名的缩写。该公司将协助有兴趣在澳洲发展的中国公司和有兴趣在中国发展的澳洲公司。曾经当过政治说客和政客幕僚的格雷戈里,有教育和文科的学位。他告诉《周末澳洲人报》称,自己开这家公司完全不靠总理弟弟或任何政府关系。“我从来没有向他推荐过任何人。他也从未介绍过任何人给我。”

      格雷戈里没有弟弟的中文技能,他对中国的兴趣始于最近几年。格雷戈里22岁的儿子乐伦,是GPA ASIA的代表,长期驻守北京。格雷格拉德进入中国的主要渠道是一名布里斯本商人陈威廉,为前大洋洲企业协会主席。该协会由澳中两国企业界人士组成。另外,陈还经营ATM旅游公司,主要业务是安排佛教徒到中国的旅游。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