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马来西亚蒙古美貌女郎炸尸案内幕2009/03/06
  • 加拿大巴士斩首案 华裔疑凶被判无罪2009/03/06
  • 学雷锋:一出上演了四十余年的荒诞剧2009/03/06
  • 自杀大亨张世强“16亿集资”内幕2009/03/05
  • 无锡拆报亭:经营者望政府给条活路2009/03/05
  • 半数年轻乘客不认识雷锋照片()(图)2009/03/05
  • 我今天在北京违反了恶规中了招儿2009/03/04
  • 央视徐威 购烟花疑回扣数万元2009/03/04
  •  
    王府井自焚查清:维族残疾人不满拆迁
    时间:2009/03/06 出处:环球网
      2月25日,3名乌鲁木齐上访者在北京王府井自焚,原因是他们在房屋纠纷中的不合理需求没有得到满足。3名上访者现正在乌鲁木齐友谊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栗智称,2月25日在北京王府井自焚的3名上访者来自乌鲁木齐,现正在乌鲁木齐友谊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他们上访是因为在房屋纠纷中的不合理需求没有得到满足,所以来京自焚。

      3名上访者中一人名叫买买提乌首尔(音),其家中共4人,其中买买提肢体残疾,其妻子和女儿为精神残疾,另有一名儿子为家中唯一健康成员。

      他们在乌鲁木齐私自占有公房。乌鲁木齐市2002年决定在该处建学校,要求他们腾出房屋。在谈判未果后,买买提乌首尔等人抢占了30余间房屋。乌市政府后来补偿给买买提乌首尔一家一套70平米房子和40万元现金,并同时给买买提乌首尔之女一套60平米房子和1万元现金,让其治疗疾病。此外,政府还表示,愿意为买买提儿子安排工作。但买买提一家仍不满意,从2002年起开始上访,要求政府支付所有上访费用,并为全家安排工作。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