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央视徐威 购烟花疑回扣数万元2009/03/04
  • 美保守派抨击奥巴马搞社会主义2009/03/03
  • 浅谈“中国式捉奸”背后的道德考量2009/03/01
  • 网民联署两会提案 要求停止计划生育2009/02/28
  • 艳照女星道德感不如被捉奸女教师2009/02/28
  • 河南南阳“信访”官员成了上访户2009/02/28
  • 中国底层访谈录:狱霸田洪2009/02/28
  • 女记者杭州暗访电话诈骗公司2009/02/28
  •  
    我今天在北京违反了恶规中了招儿
    时间:2009/03/04 出处:凯迪网络
    文章提交者:人刀

    今天早上开车出门,发觉街上有很多警察和警车,刚开始有点惊奇,忽然意识到两会,明白了。

    没想到,在一个路口,一位警察叔叔把我拦下了,是交通警。

    我很奇怪地问,“我出了什么事?”,警察叔叔轻描淡写地说,你违反了出行时间,今天你的车禁行,要处罚你。

    草,我这才意识到,我记错日子,还按照上个月的禁行时间开车(昨天停驶),而现在是新的月初,禁行时间轮换到今天了。TNND,我心里是气恨交加。当初,北京市搞出这个按尾号每周停驶一天的规定时,就涉嫌违宪违法,制定过程中也没有程序上的公正公平可言。但我英明的政府大腿粗,集立法执法行政于一身,白纸黑字踹出来,我等P民只有遵守的份儿。最NB的是,政府丫还学女人温柔地搞了个轮换一天的月经周期:每隔一段时间禁行日子推后一天。草,这回中招儿了。

    虽然知道没用,我仍然跟警察解释说不是故意的,自己忘了调整开车月经周期,可否不罚?结果当然也是预料到的,一定要罚,月经不调是你自己的事。我说,好吧,罚款我交,但拒绝在处罚单上签字(这是我可以装B的地方,现在想起来,我太能装了)。

    我决定,从今天起,彻底忘掉这个禁行规定,他们过他们的月经,我正常开我的车,反正我也记不好,不记了,抓到了就付钱。我要学习买兽首的“爱国”商人蔡,对贼们耍流氓。不过,我比他进步,他以爱国的名义耍流氓不给钱,我则是被抓到了就付款,遵纪守法外加诚信有德。这么一对比,我发觉自己比蔡爱国,爱自己,形象老高大了。

    另外,请教有经验和专业知识的网友,我在交罚款后可以怎样表达我的抗议或者反对?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