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北大医学部拒绝回应蒙牛报告公正性2009/02/20
  • 蒙牛OMP牛奶执行61元统一退货价2009/02/20
  • 匿名邮件揭发特仑苏OMP事件始末2009/02/18
  • 中国多数奶制品被检出苯甲酸2009/02/18
  • 超市停货 特仑苏OMP事件风波未了2009/02/18
  • 方舟子揭真相:蒙牛不是民族企业2009/02/18
  • 蒙牛以国家机关名义发广告涉嫌违法2009/02/17
  • 方舟子:蒙牛特仑苏目前的几大疑点2009/02/17
  •  
    港商耗资2亿广州开最豪华中餐厅
    时间:2009/02/20 出处:联合晚报
      (广州讯)在经济不景下,有港商豪掷2亿人民币(约4500万新元)在广州开设最豪最贵中餐厅,声称要“吸引有内涵的有钱人”。餐厅挂上总值近亿元的名画、单就挂在男厕的裸女油画就值500万元(112万新元),白粥以日本天皇用米煲成,还有每支价值20万元的红酒。至于最低消费10万元(约2万2000新元)的包房,即使经济萧条下,仍每晚有客人预订。

      这间名为“空中一号”的中餐厅,位于广州珠江新城信合大厦最顶的28至31层,由港资“南海渔村”集团投资。据称餐厅包房人均消费过万,被封为羊城最奢华食府。

      菜单上除传统的鲍鱼、鱼翅及海鲜,一窝148元(33新元)的例牌白粥,据称用5小瓶法国依云矿泉水与日本天皇食用的米煮成。另一款用有“水中劳斯莱斯”之称的挪威VOSS水煮官燕,每位550元(123新元)。

      “空中一号”的顾客以商务、公务客为主,是“有些内涵、又特别在乎内心体验的有钱人。”因此装潢讲究。不同风格的房间搭配不同大师的画作。餐厅单是大师级画作就达200幅,总值近亿元,书画从明清到现代,作画的名家包括黄永玉、齐白石、刘海粟及靳尚谊等。其中28楼的男洗手间,客人方便时可俯瞰珠江,更有大师靳尚谊市值500万元(112万)的《侧坐的女人体》名画相伴。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