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3千公安局长在京培训应对突发事件2009/02/18
  • 亚洲失业人数将破1.1亿2009/02/18
  • 香港千万富婆破产后在郑州当保姆2009/02/18
  • 女模特诈骗张怡宁王励勤百万详情()(图)2009/02/17
  • 我家赔偿法:狗不看门时咬人不赔2009/02/17
  • 马来西亚华裔女议员被拍裸照辞职2009/02/17
  • 再谈“谁应为央视大火谢罪并辞职”2009/02/16
  • 王小帅们为什么会造假入户2009/02/16
  •  
    央视火灾又拘5人 竟包括运花炮司机
    时间:2009/02/19 出处:法制晚报
    相关部门透露,因帮忙中间牵线、开车运输和引路进京,五名央视新址火灾涉案人员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 这五人是继央视新址建设工程办公室主任徐威等12名有关责任人被刑拘后,警方工作的又一个进展。

      据知情人员透露,五名被拘留人员中包括运输烟花爆竹的司机、为躲避警方检查而穿小路的带路人,以及帮助联系现场燃放公司的中间人。

      五名嫌犯在北京市明令禁止私自从外省市购买烟花爆竹的情况下,仍非法运输大量烟花进京。

      中央电视台新址园区在建的附属文化中心大楼燃起大火后,经初步调查,负责现场燃放烟花的三湘烟花制造公司具备燃放A级礼花的资质,但燃放活动并未得到北京市相关部门的审核和批准,属于违法燃放行为。而现场准备燃放的礼花弹直径6寸,多达700余发,总价值达百万元。

      因涉嫌危险物品肇事罪,中央电视台副总工程师兼新台址建设工程办公室主任徐威、现场的三名工作人员和燃放烟花的八名烟花公司工作人员2009年2月11日被警方刑事拘留。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