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公安曾三次阻央视放烟花2009/02/15
  • 深圳近期或对户籍居民发放消费券2009/02/14
  • 福州流行速配 互不认识嘴对嘴喂酒2009/02/14
  • 蒙牛游说奶协 施压阻止揭露特仑苏2009/02/14
  • 南方周末:多美滋结石婴儿增至63名2009/02/14
  • 结石风波多美滋疑团谁来解?2009/02/14
  • 患儿增至59例亟待多美滋调查结果2009/02/14
  • 央视徐威被免职 外壳将整体拆卸2009/02/14
  •  
    加灰狗巴士割头案李伟光或免刑责
    时间:2009/02/16 出处:国际日报
      为灰狗巴士斩首案的被告李伟光作精神鉴定的医生们最近得出结论,李伟光罹患严重的精神失常疾病,因此不应对他被控的杀人罪负刑事责任。

      来自司法机构的消息来源称,分别代表检察机构和被告的2名温尼辟精神科医生均认为,应将李伟光送去医院治病,而非继续把他关在监狱里。2位精神科专家的意见,将在下月2日开庭审理李伟光杀人案件时,呈交给法庭。

      这次庭审的唯一内容,将是由法官决定,李伟光有无接受被控杀人罪名审判的能力。届时,呈堂证据将只有那2位医生的有关李伟光精神状况的报告。

      消息人士说,检方无意直接同意李伟光不必对杀人罪名负刑事责任,可是如果辩方以其当事人精神状况为由要求撤销谋杀罪控告,检方将不提出异议。检方为了慎重起见,将让此案走完其司法程序,先由检方精神科专家呈上证据,然后再由辩方精神科专家提交他的精神鉴定报告。

      今年41岁、5年前从中国移居加拿大的李伟光,被控去年7月30日晚上,在长途巴士上用利刃杀害时年22岁的邻座旅客麦克连(Tim McLean),检察机构据此控告他触犯了二级谋杀罪。

      当时同车的旅客说,李伟光突然发难,抽出猎刀狂刺、滥砍一旁丝毫没有防备的麦克连,不但割下他的头颅,又残忍地挖出受害者内脏,甚至割下人肉生吞。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