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中央电视台新址大楼火灾现场()(图)2009/02/09
  • 韩电视台报道中国春节“凄凉紧张”2009/02/09
  • 央视能叫CCTV,公民不能叫赵C?2009/02/08
  • 人民日报打击网络言论属违法引关注2009/02/07
  • 茅于轼“涨价可解春运难”遭猛批2009/02/07
  • 台小护士全裸招亲 却被控诈欺卖淫2009/02/07
  • 给警车开罚单,你新来的吧?2009/02/06
  • 日破涉愈千亿日元诈骗案 史上第三2009/02/06
  •  
    央视配楼大火系业主燃放烟花所致
    时间:2009/02/10 出处:联合早报
      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骆原在十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央视新址北配楼火灾是由于业主单位不听民警劝阻执意燃放A类烟花所致。

      骆原说,当时业主单位在配楼的西南角空地用玻璃钢管施放A类烟花,这类的烟花与北京奥运时燃放的烟花类似,是用电脑控制的。

      骆原说,烟花燃放的经过及致使配楼着火的部位等仍在调查之中。骆原说,燃放现场有监控录像,一切物证目前均由公安部掌握。

      骆原说,由于大楼的装修刚进入尾声,灭火设施不完善,因此施救高度只能达到九十八米,因而造成当时灭火困难。

      中央电视台新大楼附属的酒店配楼昨夜发生大火。这个由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负责管理、原定今年开幕的豪华酒店“北京文华东方”,楼高约一百三四十米,位于央视新大楼北面,两楼距离只有二三百米。大火大约在晚上9点以前开始燃烧,火势蔓延、火光冲天,从楼宇东、南两面喷出来的熊熊火焰有近6至9公尺那么高,但主楼似乎未受波及。

      过年燃放烟花爆竹是中国人沿袭了近千年的民间习俗,北京1993年一度以安全为理由全面禁止民间在五环内的城区燃放烟花爆竹,到2006年才“禁改限”,允许市民在限定时间与范围内燃放。昨天是五环内可燃放花炮的最后一天,根据往年经验,春节的最后一个燃放高峰都在元宵节晚饭后出现,持续时间可能长达两三小时。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