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投资小孩教育 台湾父母冠亚洲2009/01/18
  • 澳总理通晓中文 激起学亚洲语热2009/01/11
  • 人民币放手 亚洲爆贬值竞赛2008/12/02
  • 缅甸四名争取民主分子被判监禁2008/11/20
  • 瑞典左派因当年支持红色高棉道歉2008/11/17
  • 西哈努克、波尔布特与中国2008/09/05
  • 印度毛派游击队袭警炸死12人2008/08/31
  • 瑞士银行将马科斯存款还给菲律宾2008/08/12
  •  
    日本援柬24亿惩办红色高棉余党
    时间:2009/02/03 出处:环球网
      日本外相中曾根弘文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与柬埔寨首相洪森举行了会谈。会上中曾根表示将提供23.8亿日元追加拨款,援助预算不足的联合国审判原波尔布特政权干部的特别法庭。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中曾根向柬埔寨方面表示,“由于存在(嫌疑犯)高龄化等问题,希望能尽早做出裁决”。

      对此洪森表示“感谢日本的援助。特别法庭对(柬埔寨)国民和解至关重要”。特别法庭逮捕了原波尔布特政权的5名干部,他们涉嫌于70年代虐杀了近200 万人。最早将于3月对其中部份进行公审。由于嫌疑犯的年龄进入老化,日方希望尽早作出裁决。

      日本是该法庭最大的援助国,承担了当初预算的一半金额。此次是对联合国负担费用的追加出资。

      此外,为应对世界经济衰退,中曾根还表示将提供约35亿日元贷款帮助柬埔寨建设上水道设施,并签署协议提供2.6亿日元帮助柬埔寨应对感染症。中曾根还与柬埔寨副首相兼外长贺南洪举行了会谈,对举办第二届日本与湄公河流域5国外长会议方案表示支持。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