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朱海洋犯案前曾寻求心理谘询2009/01/31
  • 美93岁翁被冻死:华媒报道断章取义2009/01/30
  • 当日凌晨曾推测出?512地震前兆之谜2009/01/29
  • 朱海洋疑似强奸后被威胁告发而杀人2009/01/28
  • 弗理工血案震动美国主流社会民众2009/01/27
  • 梁中堂:独生子女政策决策内幕2009/01/27
  • 朱海洋:我怕失去优势地位2009/01/25
  • 孔庆东:五花八门的领导干部2009/01/24
  •  
    中国游客在美国发生车祸至少7死15伤
    时间:2009/01/31 出处:人民网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客车30日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上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另外还有至少15人受伤。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客车30日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上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另外还有至少15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介绍,共有6人当场遇难,还有一名游客在医院中不治身亡。有关方面透露,这些游客都是从中国上海出发乘机抵达旧金山的中国公民。

      事发前,这辆大客车正在沿着93号高速公路向北行驶。不知什么原因,客车失去了控制,先是向左冲然后向右拐,最后翻下路基。

      目击者称,该车至少翻滚了一圈后才完全停下来。据悉,共有6名乘客因在翻滚过程中被抛出车厢而遇难。目前,还有5名受重伤者在医院进行抢救(其中包括4名乘客和客车司机)。

      调查人员目前仍然在现场取证,希望找到本次事故的原因。据介绍,这辆客车最多可以搭载24名乘客。警方已经从现场找到了大量中国护照,并且开始逐一确定死亡人员的身份。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