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陈水扁子媳当庭认罪 扁律师错愕2009/01/21
  • 陈水扁新书上架 炮轰游锡堃谢长廷()(图)2009/01/20
  • 马英九:用自由民主对抗共产主义最好2009/01/20
  • 英驻台代表关切扁案 甚有争议2009/01/20
  • 马英九:自由民主是台湾生存的本钱2009/01/18
  • 韩正:非常期盼早日赴台访问2009/01/18
  • 投资小孩教育 台湾父母冠亚洲2009/01/18
  • 扁狱中著作《台湾的十字架》将发表2009/01/15
  •  
    马英九:正统的中华文化保存在台湾
    时间:2009/01/21 出处:中央社
      台湾的马英九总统21日参加台湾师范大学侨生先修班春节祭祖大典时,肯定华侨的贡献,认为侨生政策是政府最成功的政策,台湾保存最完整正统的中华文化,欢迎侨生赴台学习。

      台湾侨委会及教育部官员现场宣布,侨生未来返回侨居地时可申请小额创业贷款,侨生大学毕业后可以不受返侨居地2年的限制,直接可报考研究所深造。

      马英九表示,中华民族子孙都应接受中华文化教育,世界上每天都有2000万、3000万人学习汉语,台湾有保存最完整中华文化,只有在台湾才能学到最正统的中华文化。

      马英九细数华侨对台湾的贡献以及30多年前在美国担任中华公所发言人,为侨界发声,感受到侨胞对台湾的热爱。他称许侨生政策是台湾最成功的政策,在彼此都有着共同的祖先及命运下,期许所有侨生把这分共同的感情及记忆发扬光大。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