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鱼刺:一次不一样的经历2009/01/15
  • 胡锦涛批示春运 要求动脑化解矛盾2009/01/15
  • 宝钢一高管与入狱领导妻子同居16年2009/01/15
  • 南方周末:2008年十大影响性诉讼2009/01/15
  • “山寨春晚”变形记2009/01/15
  • 南方周末:“散步”是为了避免暴力2009/01/15
  • 南京僧人访台 监院残杀住持跳楼亡2009/01/15
  • 牟其中入狱十年 拒食酒肉不认罪2009/01/15
  •  
    四平副市长炮轰:票贩子源头在铁路局
    时间:2009/01/16 出处:成都晚报
      吉林省四平市委常委、四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鸥15日在自己的博客中发文称,“火车票票贩子多,完全是铁路系统的售票方式造成的。

      李鸥认为,火车车上补票收取手续费制度使得有些车站故意压票,从中获利;没有实行使用身份证购买火车票的制度,使得票贩子可以倒票赚钱,是铁路部门售票的制度不合理导致了票贩子的猖獗。

      因此,李鸥在博文中建议,“公安机关与其在火车站广场和售票大厅去抓票贩子,不如进入到铁路局和火车站票务室里去抓票贩子。到里面抓,才能抓到源头,一劳永逸。”

      铁道部公安局政委张庆和15日介绍,截止目前,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在地方公安机关配合下,共破获倒卖火车票案件2009起,抓获票贩子2393人,缴获火车票78237张(其中假火车票60000张),面额246万元;打掉倒票和制贩假票团伙、窝点1203个。

      张庆和称,由于铁路运能与运量矛盾突出,票贩子有利可图,在利益的驱使下,不惜铤而走险,以身试法,采取多种手法,把紧俏的车票囤积起来,高价倒卖,这是票贩子长打不绝的重要原因。

      在谈到北京站售票员集中出票事件时,铁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国表示,他可以负责任地说,北京站售票员大量出票事件是方便民众的做法,没有违规问题。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