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大陆访台两僧尼一割腕一坠楼2009/01/14
  • “重创入室歹徒被判3年”搞笑回帖2009/01/13
  • 北京站倒票?回应称提前出票属正常2009/01/13
  • 重庆3巨响 岂能让群众“不明真相”2009/01/12
  • 身边人还原三鹿原掌门田文华本来面目2009/01/11
  • 中国律师拟跨境索赔恒天然2009/01/11
  • 我是范美忠的妻子 我支持丈夫的行为2009/01/10
  • 北京去年抓获4万罪嫌 刑案十年最低2009/01/10
  •  
    网友料事如神:杀人犯栽在“春运”上
    时间:2009/01/14 出处:网易论坛
    湖北随州杀死8人疑犯在武汉被抓获

      1月4日,湖北随州杀死8人的犯罪嫌疑人熊振林在武汉被警方抓获。网易新闻报道此事后即引发网民的强烈关注,不少网民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一位浙江宁波网友在跟帖中写道“我就说嘛,他出不了湖北。因为他根本买不到票,这几天他一直在车站排队。”,此条评论被发出后被13000多名网友顶起,并被转发至各处。

      每年春节,不少网友都会在网络上抱怨买票难问题,并发表了不少黄牛党和火车站员工倒票的帖子和视频。前段时间,一名网友把一段疑似车站员工倒票的视频发布在网络上,虽然相关部门否认此事,但在网络上却引发了网友的极大争议。正因为春运期间买票难,当宁波网友把这条跟帖发布在网络上的时候,即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不少网友追棒这条跟帖为“最牛X”的一句话评论。

      而在昨日(1月13日),网络上出现了一段笑话。在各大论坛和QQ群里网友频繁转发下这段笑话,在转发的过程中衍生了不少恶搞春节期间买票难的问题。如下是三段网络上流传颇广的笑话: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洛阳镇特大凶杀案嫌犯熊振林在武汉被抓。事后记者问他为什么没有潜逃,他回答到“妈的,老子这三天,天天都在火车站排队买票”。公安局局长接受记者访问时表态,我们早就断定,他一定逃不出湖北,因为他根本买不到票。”

      “一个男人问街边小姐:包夜多少钱?回:200元。再问:是不是怎么样都行?回:是!男的大喜:今晚你帮我到火车站排队买张火车票去!”

      “在公交车里听到别人打电话到电台点歌,有一个男人打电话进去说:‘我是外地人,现在回家的车票买不到了,只好在厦门过年了。我想点首歌。’主持人问他:‘你想点歌送给谁?’我当时还想这还用问,肯定是远方的父母亲人了,谁知道他却回答说:‘我想点一首陈小春的《算你狠》,送给铁道部所有工作人员以及所有票贩子。’”。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