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重创入室歹徒被判3年”搞笑回帖2009/01/13
  • 北京站倒票?回应称提前出票属正常2009/01/13
  • 重庆3巨响 岂能让群众“不明真相”2009/01/12
  • 身边人还原三鹿原掌门田文华本来面目2009/01/11
  • 中国律师拟跨境索赔恒天然2009/01/11
  • 我是范美忠的妻子 我支持丈夫的行为2009/01/10
  • 北京去年抓获4万罪嫌 刑案十年最低2009/01/10
  • 被裁农民工返乡 春节后恐引发骚乱2009/01/10
  •  
    大陆访台两僧尼一割腕一坠楼
    时间:2009/01/14 出处:星岛新闻
      台湾两名由大陆前往台湾准备作宗教拜访的内地僧尼,14日早上被饭店职员发现一人坠楼,另一人则是陈尸在房内,头部有明显重物撞击痕迹,两人双双身亡。

      据了解,两人是跟随一个大陆佛教界的6人参访团,原订在台湾停留六天,并安排多个宗教圣地进行参访,原本在参访私立玄奘大学后,参访团今天将前往中部的中台禅寺,玄奘文教基金会成员早上前往投宿的饭店接人时才发现两名师父,一人坠楼另一人则是陈尸在房内,头部遭重物撞击双双死亡。

      警方接获报案之后,也紧急封锁现场,并派出鉴识人员进行搜证调查,警方初步分析指出,陈尸在房内的净然住持,疑似因为纯如师父遗失大陆台证予以指责,两人因而引发口角,可能纯如在前往住持房间内,以台灯座为凶器,在行凶后再从12楼跳楼自杀身亡。不过确实的意外发生原因,检察官将验尸后才能确认。

      这个大陆佛教界的六人参访团,是本月12号前来玄奘大学参访,却不料发生意外,玄奘文教基金会,也紧急将意外情形告知大陆方面。至于参访团对意外也相当低调,也全数退房并取消所有的参访行程。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