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申波:论董仲舒对儒学的法家化改造2009/01/10
  • 中华五帝 德治天下2009/01/08
  • 揭秘中华民族人口众多的深层原因2009/01/06
  • 申波:法家研究的革命诉求2009/01/06
  • 如何理解中国古典思想与学术2009/01/06
  • 萝丝书情:手会说话 还是钱会说话2009/01/05
  • 林语堂:孔子是真正的幽默2009/01/05
  • 钱穆遗稿:论中国文化最伟大之贡献2009/01/04
  •  
    韩20名历任总理联名敦促实施汉字教育
    时间:2009/01/11 出处:朝鲜日报
    目前韩国健在的历届国务总理21人中,已有20人联合签名建议书敦促实施汉字教育,并被提交给了青瓦台。主张加强汉字教育和并用韩文和汉字的团体——社团法人“全国汉字教育推进总联合会”10日表示,日前向青瓦台提交了历任20位总理签名的《敦促在小学正规教育过程中实施汉字教育的建议书》。

    在该建议书中,共有20位历任总理签了名,其中包括较早的金钟泌(第11届和第31届国务总理)、南德佑(第14届)、卢信永(第18届)、李贤宰(第20届)等和近期的李海瓒(第36届)、韩明淑(第37届)、韩德洙(第38届)。除了全国汉字教育推进总联合会顾问,目前卧病在床的刘彰顺(第15届)外,目前健在的历届总理全部参加了联名签署。

    建议书称:“在半个世纪以来,由于‘专用韩文’的错误的文字政策,今天我们陷入了比上世纪90年代经济危机还要危急的文化危机。”并主张称:“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在小学正规教育过程中,应让学生分阶段学习汉字,不应将汉字视为外语,而应为了国语生活正常化,和韩文一起作为国字(国家的文字)进行教育。”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