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千余“老病残”被假释被指甩包袱2009/01/08
  • 北京首个自选商场:自拿变白拿()(图)2009/01/08
  • 昆明公交案“成功告破”是个啥玩意2009/01/08
  • 观点:传授性技巧也算预防爱滋病吗2009/01/07
  • 陈斌:不要太高估“生二胎”政策2009/01/06
  • 阜阳白宫举报人遭区书记迫害死亡始末2009/01/06
  • 梁丁:谁还记得地震时的牺牲者?2009/01/05
  • 阿忆举报褐石诈骗反遭公安警告2009/01/05
  •  
    香港警队丑闻 总督察将菲佣当性奴
    时间:2009/01/08 出处:星岛日报
      香港警队再传丑闻。驻守警察学院一名总督察涉嫌强奸菲籍女佣,7日被警方调查。据悉,女事主报称半年来被人当作性奴多番强奸侵犯,上周更被人两度霸王硬上弓,由于对方为现职警务人员,因此一直哑忍未敢报案,她经向友人哭诉事件,7日由友人陪同报案。由于案情严重兼且涉及警队总督察级人员,港岛总警区重案组已接办案件。

      警察总督察涉多番强奸菲律宾女佣,8日仍被重案组探队问话调查。警方发言人证实,一名菲律宾籍女子7日向警方报案,声称在去年8月开始至今年初在港岛区被一名男子强奸,警方港岛总区重案组正对案件调查,至今仍未有人被捕。

      据悉,涉强奸案被查总督察(40余岁),已婚,现驻守警察学院任教官,他在警队服务逾20年,大部分时间在刑事部工作,包括在商业罪案调查科驻守期间连破多宗商业骗案及伪钞案,去年才被调到警察学院任校官。昨晚他被重案组召往总部问话,随即被警戒录取口供。

      消息称,报称被强奸菲籍女子来港近一年,在港岛南区一高尚住宅任佣工,过去半年,有人趁妻子不在家,多次侵犯女佣,女事主因恐对方为警务人员,被当作性奴也不敢作声,一直哑忍。

      上周该总督察又趁妻子离港公干,两度向菲女施暴,日前女事主休假向一名同乡友人哭诉多番被侵犯之事,女事主终被力劝报警求助。由于案情严重,警方接报后即安排翻译替女事主录取口供。另一方面,由于案件涉警队总督察级人员,警方漏夜传召该名总督察到重案组总部录取警戒口供,8日稍后警方将到女事主报称的案发现场调查搜证。

      警队近期接连传出强奸及非礼丑闻,旺角警署一名探员涉强奸女报案人最为轰动,该名29岁探员梁礼仲,被揭发去年11月在警署认人室强奸19岁女报案人,警方经调查将其落案控以强奸及非礼等罪名。

      另外,新界南警区机动部队休班警员去年11月与友人到酒吧消遣,结识一名女文员,趁对方喝至酩酊大醉,带往九龙塘时钟酒店强奸,警方事后拘捕涉案机动部队休班警员调查。

      葵涌警署重案组一名探员通过互联网结识一名30岁女子,交往五个月后,至去年10月下旬,藉送女方回家,疑将其强奸,警方事后将探员拘捕调查。

      水警特遣队警长王耀华则在去年在西贡进行反走私行动时,滥用职权非礼女下属,要一名23岁刚出学堂女警,与自己扮露营情侣,其间先从后揽女警的腰,进入营地后,再要她躺下,自己则跪在女警身旁监察营幕外情况,先后三次以身体压向她上身及吻她的嘴脸,事后女警向总督察投诉,警方拘控王耀华,法院裁定罪成将其判监三个月。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