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陈斌:不要太高估“生二胎”政策2009/01/06
  • 阜阳白宫举报人遭区书记迫害死亡始末2009/01/06
  • 梁丁:谁还记得地震时的牺牲者?2009/01/05
  • 阿忆举报褐石诈骗反遭公安警告2009/01/05
  • 北大清华教授买楼烂尾北京市府示威2009/01/05
  • 涟源收容站长肖笑华变煤炭局副局长2009/01/05
  • 瞭望:2009年可能成群体事件高发年2009/01/05
  • 记住牛根生:8月即套现蒙牛股票2009/01/05
  •  
    观点:传授性技巧也算预防爱滋病吗
    时间:2009/01/07 出处:红网
      我国有几亿青壮年流动人口,他们正处于性需要的旺盛期。近年来随着卖淫嫖娼活动的死灰复燃,也使爱滋病性病越来越多,社会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如果任爱滋病等性病泛滥,青壮年将首当其冲受害,这也必然影响国家发展。

      最近有网友在其博客上曝光,广西省宜州公开散发着一份让人反感的传单,这份传单上的内容有公开传授女性如何判断男性客人有没有性病、如何判断客人消费能力以及招揽客人技巧、性技巧等内容。一时,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甚至不少网友建议将“小姐”在中国合法化。

      虽然听起来让人很不舒服,公开给小姐搞业务培训了!但至少说明敢于直面这个问题,其实这种事大家都心知肚明了,回避不是办法,还不如把问题掀开,效果要好得多。相信宜州市疾病预控中心最纯朴的原意是尽可能减少性病传播,某些人大惊小怪,其实只是掩耳盗铃。

      大禹治水用的是疏导的办法,成功的制服了洪水。鲧用堵的办法却失败了。这是一个很有说服力的例子。在防止性病这件事上也应该与时俱进,不要为什么观点和思想束缚了手脚,畏首畏尾。其实面对现实“小姐”在我国是客观存在,这是无庸置疑的,没有什么大惊小怪。为什么不能面对现实呢?就好象前几年在宾馆客房备安全套一样,那时人们也不理解。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防止性病传播,并不是说你备了这些东西宣传这些知识,就是鼓励大家去卖淫嫖娼。难道不做这些就没有卖淫嫖娼吗?有些地方对吸毒人员免费提供一次性注射液,难道也是为了鼓励他们吸毒吗?不是的,主要还是为了防止爱滋病的传播,如果不提供这些一次性注射器,多人公用危害会更加大。

      尽管“存在就是合理”这句话不一定正确,但预防爱滋病等性病,应尊重事实,疏堵结合,方可见成效。如果有更好的选择的话,没人愿意做小姐!因为她们处于弱势,所以就更应该受到相关卫生组织的保护!其实她们也是人,她们的背后有许许多多的家庭。她们的生命也是宝贵的,有保护自己生命和健康的权利!而且保护她们的健康对于人民大众的健康非常有意义。因为性病可以通过性、血液等途径传播的,谁能担保自已可以生活在真空的社会?从某种意义上来看,保护她人的同时,也是保护自已。

      色情业合法不合法化是另一回事,不过宜州市疾病预控中心的传单内容也太色情了,难道传授性技巧也算预防爱滋病?原来拿着国家工资的所谓公务人员还在研究这个?如果这也算预防爱滋病,那么,如何让小姐掌握反侦察技术,如何让小姐在被抓时与警察周旋,甚至在劳教时如何逃狱等都应该作为小姐预防爱滋病的教授内容,如果尽不到这个责任,那么宜州市疾病预控中心有失职之嫌,严重说,要追究相关负责人的法律责任!最后严重声明:绝对不支持色情业在中国会合法化,否则会滋生更多蛀虫和腐败!也请那些口口声声希望“小姐” 合法化的人,好好扪心自问下是否可以接受自己的亲戚朋友从事这个行业?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