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海口地税局爆发腐败窝案2008/12/26
  • 梁文道:全国遍地是中央2008/12/26
  • 外管局一司长涉案“协助调查”2008/12/24
  • 网络反腐与制度反腐间还缺链接2008/12/24
  • 天津滨海新区主任皮黔生被“双规”2008/12/23
  • 陕西富豪当村官 全村每人分2万2008/12/22
  • 最时尚贪官:100多件名衣200双名鞋2008/12/22
  • 局长大闹党校:啥考试和真的一样2008/12/22
  •  
    中国加强护照审批 防干部出国不归
    时间:2008/12/27 出处:星岛日报
      针对近期发生的官员出国考察滞留不归事件,监察部副部长姚增科昨天表示,有关部门下一步将加强公职人员出国护照的审批管理以及对领导干部出国境的审查,防止官员出国考察滞留不归的事件再次发生。

      不久前,上海市卢湾区副区长忻伟明、温州市鹿城区区委书记杨湘洪出国考察「滞留不归」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据姚增科透露,目前仍未归国的杨湘洪已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而已归国的忻伟明则主动提出辞去卢湾区副区长等职务。

      中共中央政治局昨天召开会议,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明年反腐败工作。贪污腐败成为中国当前严重的问题。

      中纪委透露,过去一年,已经处分官员十五万一千 人,其中,县处级以上官员四千九百六十人,查处了刘志华、陈同海、孙善武、孙瑜等高级官员,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中央纪委副书记干以胜昨天称,今年以来,一些地方发生许多重大生产安全和食品安全事故,一批失职渎职官员受到处分,反映一些官员存在责任意识缺乏、作风漂浮、管理松弛、工作不紮实等突出问题。

      中央纪委根据国家要求,正在起草制定有关行政问责以及党政领导问责制度的规定。他说,党政两方面的问责制度都需要健全。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