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曝光叶剑英孙女叶明子的不羁生活2008/12/25
  • 气温骤降17度 多数地区一夜“冬至”2008/12/22
  • 日本小镇无垃圾生活方式让人叹服2008/12/22
  • "中华"香烟国内国外的待遇2008/12/17
  • 老外眼中的中式垃圾食品2008/12/17
  • 江苏两地区爆发禽流感2008/12/16
  • 生活困顿 印度农民去年自杀16632人2008/12/14
  • 非香港本地孕妇令港府进账6亿2008/12/10
  •  
    肯德基中国启动最大规模降价
    时间:2008/12/25 出处:新华网
      肯德基从25日开始,在中国31个城市的近1400家餐厅同时对部分产品实行降价,最高优惠幅度达20%。此次降价无论是规模还是幅度,都堪称肯德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之最。

      从肯德基中国总部了解到,其降价是通过推出特惠套餐方式实现的,包括香辣/劲脆鸡腿堡、新奥尔良烤鸡腿堡等在内的五款肯德基主流产品均在降价之列。

      在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的一家肯德基餐厅,尽管餐厅里还看不到明显的降价宣传海报,但工作人员介绍,消费者只要结伴同行,一次购买两份或两份以上特惠套餐,即可享受19元至20元的特价,最低可节省9元,最高优惠幅度20%。

      今年前10个月,由于物价持续上涨,洋快餐麦当劳、肯德基先后实施多轮涨价。今年10月份之后,国内食品原材料价格明显回落,麦当劳近日在广州等三大城市推出超值午餐,降幅高达30%。

      肯德基是1987年正式进入中国,当年在北京前门地区开设了第一家餐厅。据悉,此次降价活动是肯德基进入中国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肯德基中国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降价活动与全球金融危机有直接关联。最为一个大众消费品牌,肯德基希望借此表明其响应政府号召,拉动内需的积极态度。

      据悉,此次降价活动将持续到2009年2月3日,且不包括早餐时段。

      针对洋快餐近来的促销举动,一些消费者认为其主要目的是在聚拢人气、刺激消费,“多消费才能多得优惠,这种方式还不如直接降价来得痛快些。”业内人士则认为,受金融危机影响,市场的消费需求开始走低,不少餐饮企业都在采取降价促销手段提振消费,价格战已经从百货业蔓延到餐饮业。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