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朝鲜媒体连续五天报道金正日活动2008/12/20
  • 朝鲜平壤市正式开通3G手机通信2008/12/16
  • 朝鲜今年的几个新景象2008/12/07
  • 朝鲜公开金正日视察空军照片()(图)2008/12/01
  • 韩国8月即截获金正日脑中风像电邮(图)2008/11/22
  • 奥巴马声称将强硬直接对付北朝鲜2008/11/20
  • 金正日健康问题成国际媒体争议话题2008/11/17
  • 中国向中朝边境增兵修建岗哨2008/11/17
  •  
    韩美情报当局:金正日视察可能属实
    时间:2008/12/22 出处:朝鲜日报
    最近在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健康异常的传闻层出不穷的情况下,北韩媒体却接连报道金正日视察现场的消息。据悉,韩国和美国的情报当局认为,金正日亲赴现场视察的可能性很高。

    韩国政府高层消息灵通人士21日称:“期间,每当北韩媒体报道金正日访问新义州等现场的消息时,金正日的专用利车实际移动到相关地区的情况较多。以此为基础,综合考虑各种情报,金正日访问这些地区的可能行相当高。”

    据悉,韩美情报当局利用美国KH-12侦察卫星和U-2侦察机以及韩国军队的“金刚”侦察机不断追踪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专用列车等的动向,最终确认了专用列车移动的情况。

    韩国政府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综合考虑各种情况,今年8月中旬病倒并住进北韩特权阶层医院“奉化诊疗所”的金正日可能在10月初至中旬期间出院。”

    10月份之后,北韩媒体曾多次报道金正日的动向和照片,但并未公开录像,因此有人提出他倒台、死亡的说法。

    北韩朝鲜中央通讯社21日报道了金正日亲自到慈江道一家陶瓷器工厂进行现场指导的情况,连续六天报道了金正日到慈江道视察的消息。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