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朝鲜平壤市正式开通3G手机通信2008/12/16
  • 朝鲜今年的几个新景象2008/12/07
  • 朝鲜公开金正日视察空军照片()(图)2008/12/01
  • 韩国8月即截获金正日脑中风像电邮(图)2008/11/22
  • 奥巴马声称将强硬直接对付北朝鲜2008/11/20
  • 金正日健康问题成国际媒体争议话题2008/11/17
  • 中国向中朝边境增兵修建岗哨2008/11/17
  • 朝鲜欲与美高层对话 李明博不反对2008/11/11
  •  
    朝鲜媒体连续五天报道金正日活动
    时间:2008/12/20 出处:星岛日报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连续视察部队和工厂企业,并观看文艺工作者的演出。

      据朝鲜《劳动新闻》20日报道,金正日近日视察了人民军955部队。他在视察时说,人民军的政治思想面貌和战斗作风已经发生了新的变化,军队的威力得到了空前加强。有这样一支军队保卫祖国,朝鲜的社会主义事业必定无往不胜。

      金正日近日还与慈江道的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朝鲜“功勋国家合唱团”的演出。演出结束后,金正日向高声欢呼的干部群众不断挥手致意,并称赞这一演出“反映了朝鲜的信念和意志,洋溢着革命军人的气息”。

      本月以来,朝鲜媒体接连报道了金正日视察平壤中央动物园、黄海北道沙里院市和慈江道江界市的工厂企业和农村的消息。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