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普世价值争论蔓延到中共理论高层2008/11/29
  • 被毛泽东批判 李立三横死之谜2008/11/20
  • 中共省部级落马高官“情妇门”报告2008/11/19
  • 中共为何出台“暂时不动香港”战略?2008/10/22
  • 杨锦麟:中共九常委高调献花意涵解读2008/10/09
  • 中共三中全会前四名中央委员免职2008/10/09
  • 从30年来三中全会看中共的执政思路2008/10/08
  • 角逐立会主席 曾钰成被疑中共党员2008/10/08
  •  
    刘晓波同志简历
    时间:2008/12/14 出处:百度百科
    刘晓波,长期致力于电视艺术工作。他曾在《好运大厦》、《去意傍徨》等多部电视剧中担任制片主任。先后执导《问夕阳》、《东边太阳西边雨》等多部电视剧,其中《暖冬》(三集)获辽宁省第五届优秀电视剧一等奖、最佳导演奖,《山魂》获辽宁省第六届优秀电视剧中篇连续剧一等奖、东北三省“金虎奖”中篇连续剧一等奖。他不仅是电视艺术工作的组织者与领导者,还直接担负了电视剧的导演工作。其中获省以上不同奖项的电视剧有10部,共80集。他担任导演的作品有:两集电视剧《悔恨》、《生与死》,三集电视剧《暖冬》、三十集电视剧《小城故事》、三十集电观剧《蓝城》、三集电观剧《不信东风唤不回》、《爱心》等。除《李氏家族》、《尘网余恨》和《不信东风唤不回》还没有送播和参评外,辽阳电视台、辽阳电视剧制作中心决定推荐刘晓波同志参加“辽宁省十佳电视艺术家”评选活动。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