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李连杰创“杰世纪” 再登时代封面()(图)2008/12/02
  • 层层遮挡中的梅兰芳()(图)2008/12/01
  • 海角七号紧急叫停暂缓引进2008/12/01
  • 横店圆明新园不建了 捐款去向成谜2008/11/29
  • 朱军无意透露自己已是司局级干部2008/11/28
  • 霍英东儿媳今日新加坡再婚2008/11/27
  • 黎明:我不演梅兰芳我就是梅兰芳2008/11/26
  • 众女星真实年龄被曝光2008/11/26
  •  
    赵琳离开央视内幕:插足后遭抛弃(图)
    时间:2008/12/03 出处:楚天金报


      赵琳(资料图)

    一旦离开光鲜的央视主播台,“名嘴”们出走的原因必定成为大家的谈资,虽然他们都有一套自己的解释,但是人们似乎总想探究更深的原因。前不久,文清就被曝因为性骚扰才离开央视,而前日,央视原《生活》栏目主持人赵琳(现已改名为赵子琪)也被曝因为介入央视另一知名主播的婚姻生活,却没能得到一个圆满结局,在感情受挫后才被迫离开央视主播台,踏入演艺圈。

    爆料者:离开是因“小三”不敌“小四”

    前日,名为“长春国贸”的网友以《揭秘赵琳离开央视的内幕》为题,称赵琳离开央视并不是因为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根本就是因为感情挫折。

    赵琳,原央视《生活》栏目主持人,曾经被评为“最受观众欢迎的经济节目主持人”。2002年,赵琳在央视做了5年主持人后,正当事业蒸蒸日上逐渐走红时,突然宣布离开央视。一时间,让很多人感到惋惜及不解。离开后,她凭主演的《别了,温哥华》步入演艺圈。对于离职的原因,赵琳曾透露说,虽然工资条上只写着3000元不到的数字,但平时还有奖金、置装费之类的额外收入,工资低并不是促使她离开的主要原因,她的离开与工作的热情程度有关,是因为对于主持没兴趣了才选择离开。

    而据“长春国贸”爆料称,赵琳离开实则另有隐情:1996年,还是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大二学生的赵琳,开始在央视实习,并凭借着自身的优秀条件,开始在央视二套主持《生活》栏目,一位大她9岁的其他部门的知名男主播Y渐渐与她交往,逐步产生感情。1998年,大学毕业后的赵琳被顺利分配到央视工作。1999年,Y与前妻正式离婚,很快与赵琳陷入热恋。2000年,当大导演赵宝刚通过荧屏看中了赵琳,力邀她出演那部日后捧红很多人的《像雾像雨又像风》时,赵琳为了能与Y相守在一起,婉言拒绝了。然而,正当赵琳与Y的关系发展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时,意外还是发生了。2001年,多情的Y在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央视另一部门的小C,迅速移情别恋,向赵琳摊牌。受到分手打击的赵琳这才在朋友劝说下离开了央视,重新找到赵宝刚,做了一名影视演员。

    经纪人:说法纯属捕风捉影

    昨日,媒体记者就此事专门连线赵琳经纪人朱双双,她对此予以了斩钉截铁的否认。“肯定不是真的!”朱双双的第一句话说,“赵琳离开央视就是因为她想演戏。之前其实赵宝刚导演已经邀请过她一次,但她当时还放弃不了。毕竟她是专业学播音主持的,央视对她来说是很好的机会。而且央视规定主持人不能参加影视演出,所以当时她谢绝了赵导的邀请。”

    “但后来她也看了很多电影电视,很想尝试演戏,所以就离开央视,参演了赵导的另一部戏。关于因为感情原因离开央视的说法都是捕风捉影。”朱双双说。

    据已经和赵琳合作三年的朱双双介绍,赵琳在生活中是个很理性的人,“绝不会做出那样的事”,她笑称编造这段故事的人还“挺有创意的”。而据她所知,赵琳现在有喜欢的对象,也没听说赵琳曾经受过感情的挫折:“更年轻的时候可能会经历一些事情,我觉得她是个普通人,谈的也是普通的恋爱,这都很正常。”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