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韩国8月即截获金正日脑中风像电邮(图)2008/11/22
  • 奥巴马声称将强硬直接对付北朝鲜2008/11/20
  • 金正日健康问题成国际媒体争议话题2008/11/17
  • 中国向中朝边境增兵修建岗哨2008/11/17
  • 朝鲜欲与美高层对话 李明博不反对2008/11/11
  • BBC:金正日视察部队照片疑造假()(图)2008/11/10
  • 逃北者收入为韩国居民的三分之二2008/11/10
  • 日本媒体为何偏偏“爱”朝鲜2008/11/08
  •  
    朝鲜公开金正日视察空军照片(图)
    时间:2008/12/01 出处:星岛日报


      金正日高举双手鼓掌



      金正日视察部队宿舍

      朝鲜媒体12月1日公开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一系列照片。

      朝鲜朝鲜中央电视台1日一共公开了16张有关金正日视察空军第1016部队的照片。照片上,金正日像往常一样戴着墨镜并身着灰色夹克,但可能是因为天气转冷,他还戴着褐色帽子和灰色手套。

      这些照片包括金正日在室外同随行人员和当地部队指挥官走路并讲话的画面,和在市内边走边观赏挂在墙上的宣传物的画面,以及在指挥官面前高举右手讲话的画面,此外还有坐在椅子上将右手搭在靠背板,左手放在桌子上的照片。

      朝鲜中央电视台还播出了鼓掌欢呼的朝鲜军人的照片,和金正日将手抬到胸前并鼓掌以及高举双手鼓掌的照片。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