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别老用“假新闻”来试探舆论2008/11/28
  • 为入狱抢劫 父:他想治病2008/11/27
  • “抢劫求监”:社保的步子再大点2008/11/27
  • 南方周末:杨佳的青春档案()(图)2008/11/27
  • 大面积涨工资可能变公务员涨工资2008/11/27
  • 杨佳死刑前神态正常 喝完粥后被带走2008/11/27
  • 香港警察警署内强奸报案少女2008/11/27
  • 忘记杨佳吧 就像忘记邱兴华一样2008/11/27
  •  
    与毛泽东同年生世界最长寿老人去世
    时间:2008/11/29 出处:新华网
      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世界最长寿老人埃德娜·帕克26日去世,享年115岁又220天。2007年8月,日本长寿老人皆川米子去世后,帕克被公认为世界上最长寿的老人。

      新华社消息,吉尼斯世界纪录顾问、加州大学老年医学专家斯蒂芬·科尔斯26日接到帕克曾侄的通知,帕克当天在印第安纳州谢尔比维尔一家看护院去世。

      帕克出生于1893年4月20日。2007年8月,比帕克大4个月的日本长寿老人皆川米子去世后,帕克被公认为世界上最长寿的老人。

      帕克在丈夫1939年死于心脏病后一直寡居,100岁时搬到一个儿子家居住,她的两个儿子也已先她而去。帕克现有5个孙辈、13个曾孙和13个玄孙。

      帕克身体一向健康,从不沾烟酒,但若问起她长寿的秘诀,她的回答却是“多受些教育”。

      帕克的孙子唐在她115岁生日时说:“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她如此长寿。但她从不烦恼,而且一直很瘦,也许这和她长寿有些关系。”

      科尔斯说,帕克去世后,世界上最长寿老人当数出生于1893年9月10日的葡萄牙女寿星玛丽亚·德热苏斯。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