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财经:茅台前总经理乔洪案详解2008/11/22
  • 国航燃油套保一月之内浮亏21亿2008/11/22
  • 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致命内伤2008/11/22
  • 燃油税慢一点,留出公众讨论的时间2008/11/22
  • 黄光裕疑涉挪用资金被警方带走调查2008/11/22
  • 国际原油跌破50美元创三年半新低2008/11/21
  • 中国央行最快周末减息0.54%2008/11/21
  • 经济衰退弥漫 国际盂难掩颓势(图)2008/11/20
  •  
    传黄光裕被抓 供货商观望拟断货
    时间:2008/11/22 出处:财经
      国美电器(HK00493)老板黄光裕,因涉及经济问题被抓,黄光裕是胡润富豪榜2008年首富,因其身份特殊,黄被抓的消息一直没有被公开。如大旗社会小编没有记错的话,这是继2006年黄光裕及其兄黄俊钦因涉及银行违法贷款被调查后,黄光浴二次被立案调查。
      
    各方传言:
      1、据国美内部人士传言,近年来,黄光裕把大量资金挪往海外,存在一些不可告人的目的。
      2、另有传言说,黄老板在操作地产方面存在大量违法事实,包括贿赂、挪用资金等。
      3、另有传言说:国美总部公关部门,已经在同媒体接触,就此事采取沉默。
      4、传连同黄光裕一同被捕的包括国美财务老总周亚飞,其妻杜鹃和一些财务人员已经潜逃。国美电器财务老总一同被捕,可能会涉及其电器资金问题,如果消息属实,国美电器在港股价将大幅度跳水。

    国美现状(已被证实):
      1、某家电记者以及一工厂老总要求给黄光裕本人通电话,以便核实消息真伪,被国美新闻发言人何阳青拒绝。
      2、国美各地老总已经紧急飞往北京国美总部,此情况已经在广州、上海、成都等地被核实。
      3、针对国美老板黄光裕被抓的事情,已经过去四天时间,国美至今没有对黄的去向及涉及的问题做出说明和回应,其财务老总周亚飞以及一部分财务人员,也未能现身给予解释。
      4、工厂方面由于担心国美资金问题,设法打听黄光裕案件真相,都未能得到国美方面真实回复,目前很多工厂已经开始准备停止供货。

    黄光裕08年动向(唯一公开的迹向):2008年10月15日,胡润公布套现富豪榜,黄光裕排名榜首套现135亿元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