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传云南原省委书记高严已外逃至澳大利...2008/10/28
  • 刘志华提出上诉:我为奥运立功2008/10/28
  • 温州滞法不归官员可能去了非洲 2008/10/27
  • 法国“走丢”副厅干部是“裸官”?2008/10/22
  • 专家称对于幼军处理可能到此为止2008/10/22
  • 温州鹿城区委书记借出访滞留法国2008/10/21
  • “限行”实质是改变行政许可内容2008/10/20
  • 黄松有案值4亿 涉全国最大烂尾楼2008/10/20
  •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秘书长王磐璞被查
    时间:2008/10/29 出处:财经
      【《财经网》专稿/记者 罗昌平】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原秘书长兼法定代表人王磐璞,因该会财务问题近日已被“双规”审查。
      《财经》记者获知,王磐璞此次被查,主要指向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的财务问题,即该协会账外“小金库”,以及依托国家职能部门的环境测评工作收取企业赞助。
      据悉,此案由中央纪委督办,北京市纪检部门直接立案侦查。
      王最近一次以秘书长的身份公开露面,是在今年9月下旬,该机构组织的2008“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的启动仪式上。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是中国环境文化领域惟一的国家一级社团,于1992年在民政部注册成立,以“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环境文化”为宗旨。2003年7月,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党组决定将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升格为该局直属单位。
      自2003年起,该促进会连续四年获得原国家环保总局先进集体称号;2005年获评环保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
      根据官方网站资料,促进会的章程显示,秘书处设会长、秘书长各一名,副会长12名,副秘书长两名。其中秘书长王磐璞同时为该会的法定代表人。截至目前,该促进会共发展理事638人,其中常务理事192人,团体会员单位186个,会员总数达50000多人。
      王磐璞笔名乔实,早年曾长期从事媒体工作。1982年1月,王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对华侨广播部任播音员、编辑;1992年6月,升任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世界信息报社》副社长;1993年11月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现代企业导刊》杂志常务副主编;1996年5月任国家国有资产管理局报副总编辑;1997年5月任国家国有资产管理局科研所副所长;1999年至2000年,《中国资产新闻》报变更为《中国产经新闻》报,王出任副总编辑。
      2003年7月,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升格为环保总局直属单位时,王磐璞出任该会副秘书长,并于2006年升任秘书长兼法定代表人。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