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乳山银滩御宫花园的事实真相2008/10/22
  • 央视《新闻1+1》:夜幕下的哈尔滨2008/10/22
  • 刑案律师翟建:我为杨佳生死辩2008/10/21
  • 大汉之风:我为什么掌掴阎崇年2008/10/21
  • 杨佳案二审维持原判 律师被匿名警告2008/10/20
  • 贵州电视台女主持自杀内幕大曝光2008/10/17
  • 俄禁止中国蔬菜 续查没收中国食品2008/10/17
  • 杨佳之父杨福生起诉上海市司法局2008/10/17
  •  
    伊利竟获世界食品科技大会科技创新奖
    时间:2008/10/22 出处:南方日报
      昨天,第14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在上海隆重开幕,伊利营养舒化奶摘得“科技创新奖”。由于此前伊利营养舒化奶还曾夺得全球乳业大会大奖,因此成为了唯一一个同时在全球乳业大会和世界食品科技大会上折桂的中国乳制品。

      世界食品科技大会是国际食品行业最权威的高级别大会,被称为“食品界的奥林匹克”。第14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系由国际食品科技联盟与中国食品科技学会共同主办,是我国首次举办,也是历年来我国食品界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会议,来自五大洲数百个国家的上万种产品悉数亮相。

      据了解,本届食品科技大会每个奖项的评测都是多维度的,包括技术、品质、健康及工艺等许多方面。伊利营养舒化奶以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产品特性,在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折桂。在获奖理由中,主办方代表这样表示:这是对伊利不断创新的褒奖。

      “我们一直强调,品质先于品牌。无论是获奖还是成功牵手奥运,都证实了伊利品质先行的策略是正确和可实践的。”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  他同时介绍说:“致力于奶源培育和技术创新的‘双轨制’发展是伊利尊崇并为之努力的发展方向。在推行了奶源建设的‘奶牛合作社’后,我们也为中国乳业找到了一个良性发展的模式。未来5到10年间,伊利每年都将继续投入重资,用于奶源现代化建设的更新升级,确保最安全、最放心的原奶供应。”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