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史际春:美国的法治与主流价值观2008/10/21
  • 温家宝接受美国《科学》杂志采访2008/10/17
  • 咖啡杯揭大秘密 奥巴马将大胜2008/10/17
  • 大陆97号汽油只等于美国87号2008/10/16
  • 专家学者多数意见:不宜再对美国下注2008/10/13
  • 在美国亲身感受经济危机后的变化2008/10/10
  • 美国“国父”华盛顿交权纪实2008/10/06
  • 美国时装精神的化身 Diane von Furst...2008/10/04
  •  
    美各大媒体预测奥巴马“高票当选”
    时间:2008/10/21 出处:综合
      美国总统选举距今虽然还有两个星期,但美国各大媒体已迫不及待地预测奥巴马将当选总统,有人甚至断言会是压倒性胜利,保守派政论家开始准备接受奥巴马胜出的事实。

      据《华盛顿时报》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预测奥巴马已得264张选举院票,比当选所需的270票只差那么一点。

      该公司的政治主任托德告诉观众,奥巴马的胜利就只差“一个州的选票”,并表示他无法想象麦凯恩将如何迎头赶上。

      根据弗吉尼亚州的一项新民意调查显示,奥巴马已经领先麦凯恩10个百分点。有鉴于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就预测奥巴马已囊括277张选举院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斯特凡诺普洛斯指出:“我们并不是在说奥巴马已经赢得了这次的选举。”但他表示,如果总统大选现在举行,奥巴马将赢得超过300张的选票。

    麦凯恩未能消除共和党顾虑

      同时,美国报章也纷纷推测奥巴马的胜券在握。《洛杉矶时报》报道,麦凯恩“未能消除共和党的顾虑,总统将从他的手中滑落”;《纽约时报》说:“共和党领导人表示,他们担心麦凯恩会吃败仗。”

      《政客新闻网》(Politico)则表示,民主党的战略家现已乐观地认为,当前的金融危机可能会让奥巴马获得压倒性的胜利。

      此外,奥巴马又再度成为《新闻周刊》的封面人物,标题为“奥巴马总统将如何管理一个中间偏右的国家”。

      一些评论家也大胆地做出预测,《全国观察》的编辑劳里说:“民主党即将获得一次奇特的胜利。如果奥巴马当选,就代表他们打败了美国历史上最左翼的政府。”

      卡尔森则在“Daily Beast”的博客上直接写出:“一切已经结束了,奥巴马胜利了!”

      《华盛顿时报》指出,麦凯恩若是能够在接下来的民意调查中扭转乾坤,也许媒体如此的评论将会有所改变。要是民意调查的数字没有改变,奥巴马将继续占尽领先的优势,而他当选总统的呼声也会越来越大,直到选举正式进行为止。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