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李鹏之女登上全球最有权势女性榜2008/10/06
  • 银行卡全面收费违背契约精神2008/10/06
  • 巴菲特18亿收购比亚迪一成股份2008/09/28
  • 原健力宝掌舵人张海被判刑十年2008/09/28
  • 乳品包装巨头利乐的背叛者2008/09/28
  • 杭州“炒金案”金额近600亿元 2008/09/27
  • 雷曼兄弟:长达158年的美国神话()(图)2008/09/27
  • 北京银行受雷曼影响理财产品被深套 2008/09/24
  •  
    全球股市全面下跌 油价跌破88美元
    时间:2008/10/07 出处:新华网
      世界首要股票指数星期一逐一下跌,因为人们越来越担忧更多金融机构即将在金融危机中垮台。世界各国领袖为制止这一大规模下滑局势所作的努力没有产生任何影响,而某些投资者把今天称为黑色星期一。

      主要欧洲股票星期一一天的跌幅突破最差纪录,与此同时,日本的主要股票指数也下跌到四年来的最低点。巴西在本国主要指数下跌超过十个百分点之后,暂停交易,而俄罗斯官员说,本国的标准股票交易一天的跌幅打破最差纪录。

      在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幅超过7%,中盘跌幅达800点,下午收盘有所回升,只下跌350点,收盘于9,955.50点,四年来首次跌破一万点关口。标准普尔500指数跌幅为7.7%,纳斯达克指数跌幅超过8%。人们对经济总体状况的恐慌也导致油价下降,在纽约交易市场上油价跌到八个月来的最低点。

      欧洲各股市收盘时跌幅很大。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跌到四年最低点,下滑将近7.9%,巴黎CAC-40指数下跌9%,跌到3712点,而法兰克福DAX指数下跌7%,以5387点收盘。

      在亚洲,东京的日经指数下跌4.25%,以1万零473点收盘。香港恒生指数下跌5%,以1万6千804作收。黄金价格为每盎司870美元67美分,涨幅超过35美元。美元对日元的汇率下降,对欧元的汇率上升。

      欧洲领袖努力稳定投资者情绪,他们星期一表示,将竭尽全力恢复人们对金融体系的信心并保持金融体系的稳定。美国总统布什也说,投资者需要给予国家七千亿美元的救市计划发挥作用的时间。

      纽约市场油价跌破88美元

      由于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放缓将抑制石油需求的担忧增加,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6日大幅下挫,8个月来首度跌破每桶90美元。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开盘后不久下跌4.38美元,报于每桶89.50美元。此外,纽约市场油价跌至每桶低于88美元,创下今年2月以来最低交易价格。

      国际油价自7月11日创下每桶147.27美元的纪录以来,至今已经下挫约40%。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