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牛”根生被“蒙”了吗?2008/09/27
  • 大白兔奶糖停销 三鹿濒临破产2008/09/27
  • 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胡佳挑衅中国2008/09/27
  • 广州市人大免去李卓彬副市长职务()(图)2008/09/27
  • 一场由周正龙出庭的缺席审判2008/09/27
  • 十三年后再查三门峡大案2008/09/27
  • 被指“消毒”慢 港府民望再大跌2008/09/24
  • 蒙牛8月察觉异样 牛根生套现12亿2008/09/24
  •  
    28岁副厅至今没有回应网友质问
    时间:2008/09/28 出处:中青网
       很有背景?有超强能力?还是因为机遇好?今天中国张辉这样的“政治明星”所引起的种种猜测,是因为人们看不到令人信服的程序。

      工作平平 屡次破格“组织”为哪般?

      我们看到张辉5年多的仕途轨迹,起初作为“选调生”到基层街道工作,一年后破格成为正科级公务员,下派锻炼两年后回城即成为副处级干部,接下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又突破需要干满三年的规定破格提拔为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级别为正处。又过不到一年,这位“80后”就被任命为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成为“史上最牛公务员”了。这样的升迁速度,在我们习惯论资排辈的官场,确实算得上是个奇迹。在这奇迹的背后,肯定有着不寻常的原因。

      可是,让张辉自己说,似乎也没能摆出自己工作成绩的一二三四来,倒是有基层干部评价他在下派基层的工作,坦白地说“绝对干的不是最好的”。他在团市委的近一年的时间里,能查阅的公开信息中,惟一一次参加的活动不过是带领济南高校大学生到企业参观学习。那么,组织上一二再再而三地在他身上“破格”,到底是什么原因呢?组织部门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原因。

      至今也没有给广大网友一个交代,我很愤怒!我会一直盯着这件事,直到有了结果!!!同时我号召广大网友揭开他的背景,发挥网络监督的强大作用,想当年虐猫女我们不是查出来了吗?欢迎大家揭开他的老底?

    28岁副厅之后本溪市又爆政治世袭制

       在中国,大部分人在精子与卵子结合的瞬间,他(她)的一生的社会地位,社会身份就已经定型了,建议大家做个调查,交通子女进交通,警察子女进公安,司法部门子女进司法,官员子女当官,扛锄头的子女扛锄头,基本上80%都是如此。鸡巴决定人命运的现状必须改变过来,要不亡国!!

       史上最牛28岁副厅张辉事件还没有得到山东省团委正面回应,接着本溪市又爆政治世袭制,最大的腐败就是人事制度的腐败!!

       近日,一篇网帖引起广泛关注。帖子提出,辽宁本溪市拟任命的4名团市委书记、副书记人选中,有3人的父母是该市的高官。由于发帖者称这3人都是“本溪知名的纨绔子弟”,年纪轻轻就得以晋升高位,因此引发网友极大争议。

       昨日8时,当地官方网站挂出了名为《本溪市选拔团干部结果无效》的简讯,内容称此次选拔结果无效。但该新闻已被删除,目前尚无法核实内容的真实性。

    备选干部父母是高官

       近日,不少网站论坛都出现了一篇名为《辽宁省本溪市发生高官子女抢官风潮》的帖子,但是接近一半都被删掉。

       帖子称,辽宁本溪市拟任命的团市委书记、副书记中,有3人的父母都是当地的高官。发帖网友还表示,其中1人连公务员都不是,参加工作时间也不长。根据网友消息,记者前日在本溪市人才网上查询到了《本溪市双推双考选拔领导干部公告(第七号)》,但昨日,记者再次通过百度搜索时,却无法找到相关内容。

        公告显示,帖子提到的3个人确实都是本溪此次“双推双考”选拔领导选出的干部,分别是1978、1979、1981年出生,其中两人是从国外大学毕业。

        第一位的是孙鸣镝,1979年生,2005年参加工作,2006年入党,毕业于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现任南芬区政府副区长,拟任共青团本溪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发帖人指出其母亲是本溪市总工会主席。

       另外2人:高亭,1981年生,2004年参加工作,毕业于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现任明山区对外贸易经济局局长、招商局副局长、高台子镇工业办主任、拟任共青团本溪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李浩然,1978年生,1999年参加工作,2002年入党,东北财经大学大专学历,现任明山区金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拟任共青团本溪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发帖人指出,这2人的父亲分别为市纪委书记和市统战部长。

      发帖者称这几个准团干部都是“本溪知名的纨绔子弟”,参加工作和入党的时间都还很短。“仗恃其父母势力,参加工作才两三年就变为局级、副局级(相当于处级、副处级)。”

      帖子由此引发极大争议,虽然大部分帖子已被删除,但影响还在继续。有网友提出了批评和质疑,有网友认为无需“大惊小怪”,也有网友怀疑帖子内容的真实性。

      5月1日,东北新闻网重新发出此前被删的新闻。

      本报昨天报道了辽宁本溪三名拟提拔为团市委书记、副书记的人选被曝光为市领导子女一事,在网上和当地都引起轩然大波。一位当地知情人士实名向记者证实,其中一名拟任团市委副书记的人员确为市领导子女。

      南方都市报报道中提及东北新闻网4月25日曾在首页发出《本溪选拔团干部结果无效》的新闻,后来又删除了。昨天上午,该网又将这条被删除的新闻一字不动发了出来。

      据了解,本溪此次双推双考,团市委书记报名者有13人,竞争1个位置。副书记报名者26人,竞争3个位置。最后4名当选者中3人遭到网友质疑其背景。
         
        附件:张辉、李建国简历
        
        张辉,男,汉族,1980年6月生,山东曹县人,大学学历,2002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6月入党。现任共
        
        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
        
          1998年9月—2002年7月 山东经济学院财政金融系货币银行学专业学生
        
          2002年7月—2003年7月 济南市槐荫区道德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办公室、西新街社区居委会见习工作
        
        人员
        
          2003年7月—2004年6月 济南市槐荫区道德街街道办事处科员、主任助理
        
          2004年6月—2006年6月 共青团济南市槐荫区委主任科员
        
          2006年6月—2007年5月 济南市槐荫区西市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2007年5月—2008年2月 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
        
          2008年2月 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是副科级的。济南市团委副书记是副处级的。连跳两级,这里面有巨大的变化。从副处级再跳到省团委副书记又是跳了两级。这个很明显,此人不但有后台,而且本人不是非常出色的。出色的人是不会安排到街道去的。走街道路线到团委的,很明显是因为公务员考不出,随后搞了个擦边球走的。其中还去基层村镇做过党委书记,也很明显是为了镀金的。这条人生规划是有人在背后帮他早就规划好的。

      80年代初,由于历史特殊原因,干部出现断层,因此那时有很多领导都是破格提拔,典型例子就是王副委员长的提升。现在这种情况是很难再发生了,因为干部梯队建设是很完善的,破格提拔是很少见的,因此张辉28岁副厅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其实不再28岁,而是其一级一级的任职年限都没有到。话说回来,他也没有破格提拔,由于济南市是副省级城市,因此济南市团委副书记是正处级,所以这次提团省委副书记也是属于运作得很完美。这样提拔,背景是很深的,不然是不可能的,都有高人在运作,而且表现出很急的样子,有种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的样子。如果有时间的话,我相信他们会运作得更自然的。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