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邓婕:不私了 不道歉 不退钱2008/09/24
  • 茅台张裕澄清被查出含致癌物传闻2008/09/24
  • 大白兔厂方等待中国检测结果2008/09/24
  • 首揭“三鹿”毒奶粉记者成英雄2008/09/24
  • 底层民意撼落李长江的乌纱帽2008/09/23
  • 李长江辞职显中央整顿吏治的决心2008/09/23
  • 莫之许:又见料事如神2008/09/23
  • 郑州纪委书记称95%贪官有情人2008/09/23
  •  
    蒙牛8月察觉异样 牛根生套现12亿
    时间:2008/09/24 出处:星岛日报
      蒙牛乳业饱受毒奶事件影响,上周五管理层会见传媒及分析员后,仍未能释除大众疑虑。最令人震惊的是,瑞信(证鉴会持牌人)昨日发表的研究报告指出,管理层上周五承认早在8月份已察觉异样,由于缺乏三聚氰胺的详尽资料,仅向地方政府汇报以进行测试,变相将责任推诿至政府身上。

      瑞信表示,毒奶事件将令蒙牛奶类产品销量急跌至两年前水平,估计蒙牛需要一次过拨备9.2 亿元人民币,包括对受害者的赔偿以及产品撇账;又预期蒙牛今年业绩见红,估计蚀17.4亿元人民币。摩根士丹利估计,蒙牛第四季奶类产品需求大跌逾80%,最快至2012年才能回复07年水平。

      值得留意的是,蒙牛管理层在8月察觉异样,巧合地由总裁牛根生拥有控股权的银牛及金牛公司,选择在公布中期业绩前约一个月,即8月1日,透过大摩进行配售旧股,每股净配售价22.02元,套现净额12.6亿元,银牛及金牛的持股量合共降至16.42%。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