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首揭“三鹿”毒奶粉记者成英雄2008/09/24
  • 底层民意撼落李长江的乌纱帽2008/09/23
  • 李长江辞职显中央整顿吏治的决心2008/09/23
  • 莫之许:又见料事如神2008/09/23
  • 郑州纪委书记称95%贪官有情人2008/09/23
  • 贵阳部分群众借奶粉事件打砸商场2008/09/23
  • 河北禁止律师协助索赔被疑违宪2008/09/23
  • 新华社:李长江等去职的政治意义2008/09/23
  •  
    大白兔厂方等待中国检测结果
    时间:2008/09/24 出处:新华网
    中国检测大白兔奶糖 厂商等有结果才回应
     
      在新加坡农业粮食与兽医局检出上海大白兔奶糖含有微量三聚氰胺后,生产商上海光明食品集团表示,中国国内的检测已经展开,在结果出来后将正式作出回应。

      据新华社报道,自从新加坡方面传出上海大白兔奶糖被检出含有微量三聚氰胺后,新华社记者就向大白兔奶糖生产商冠生园所属的上海光明食品集团相关人士求证。相关人士表示,这个消息他们也是从传媒获悉,新加坡方面至今未向光明集团提供相关检测报告,公司方面正努力与之沟通,但难度较大。

      不过,该人士透露中国国内对大白兔糖进行的检测工作已经展开,但结果尚未出来。等正式结果出来,将会有正式的回应。

      报道称,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新加坡农业粮食与兽医局在9月21日晚间公布说,一批产自中国上海的大白兔奶糖受到三聚氰胺污染,公众不要购买食用。当局警告当地零售商和进口商务必“回收所有来自中国的牛奶和奶制品,并确保所有产品已经下架并停止售卖”。

      上海光明食品集团相关人士说,这个消息得之海外媒体的报道。新加坡方面至今没有向光明集团提供相关的检测报告。目前公司已通过法律渠道与新加坡相关方面沟通和交涉,要求提供详细的第一手检测数据,并要求确认是官方的正式检测结果,还是民间的报告。

      该名人士称,去年菲律宾相关部门单方面发布有关大白兔奶糖甲醛含量超标的报告,但又始终拒绝向生产商提供相关的证据,结果由中国国内权威部门检测后发布了未发现甲醛超标的结果,事件就此不了了之,到最后菲律宾方面也未提供相关检测报告。

      据了解,目前光明集团已委托中国国内权威检测机构开展大白兔奶糖的三聚氰胺检测,“目前检测结果还未出来”。等到正式结果出来,将会有正式的回应。

      光明集团下属冠生园公司生产的大白兔奶糖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东南亚地区是其主要出口地区之一。前一阶段由于奥运期间出口环节的限制,出口量减少,奥运之后刚刚开始恢复,所以目前在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的出口量比往常要偏少一点。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