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瑞士银行将马科斯存款还给菲律宾2008/08/12
  • 朴泰桓北岛康介改写亚洲游泳历史2008/08/12
  • 布什发表亚洲政策演讲 重点是中国2008/08/07
  • 刘文忠:罪恶的红色高棉 2008/07/21
  • 东南亚华人建立国家知多少2008/07/09
  • 东方早报:亚洲在燃烧2008/07/03
  • 36人1支枪 12年打下尼泊尔()(图)2008/07/03
  • 一次铭心刻骨的旅游——柬埔寨2008/07/03
  •  
    印度毛派游击队袭警炸死12人
    时间:2008/08/31 出处: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警方发言人表示,印度中部加尔克汉德省的詹雪坡地区,今天下午毛派游击队引爆地雷,炸死至少十二人。遇袭的武装警察小组,当时正在执行长途巡逻任务。

      詹雪坡位于加尔克汉德省东部,距离首府兰齐市约二百七十公里。
      
      据印度内政部表示,加尔克汉德省全省二十四个地区,毛派游击队在十八个区相当活跃,经常制造爆炸事件、封锁铁公路和袭击安全部队与无辜平民,过去七年造成至少一千三百人丧生。
      
      自称为穷人争取权益的毛派游击队,在西孟加拉国省、比哈省、奥里萨省、加尔克汉德省、恰蒂斯加尔省与安德拉省等地区相当活跃,当地经济活动和居民生活都遭到严重影响。印度总理辛格曾坦承,毛派游击队是内政治安的最大威胁。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