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失忆还是撒谎 施瓦辛格演讲受质疑2008/07/11
  • 在美国抢银行十大注意事项 2008/07/11
  • 《美国偶像》“潜规则”全揭秘()(图)2008/07/07
  • 高墙内外:美国女子监狱见闻2008/07/05
  • 美国的《独立宣言》2008/07/04
  • 美国秘密地下城后的绝密“末日计划”2008/06/24
  • 美白宫公布布什夫妇和切尼夫妇去年收...2008/04/17
  • 州长召妓案女主角大起底2008/03/15
  •  
    美国政治笑话精选
    时间:2008/07/12 出处:天涯杂谈
      总有一部分思想扭曲的、收受反华势力钱财的JY,想尽各种办法摸黑社会主义建设,帖子《苏联笑话精选》就是这样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这里,本人在建议删除《苏联笑话精选》那篇帖子的同时,奉献几个美国笑话给大家,让大家放松一下!(注:这里其中几个笑话是我同事想出来的,向他们的创新精神致敬!)
      
      布什笑话二则。
       一:
      
      一天拉登给布什打电话:
      拉登:“我有两个消息要告诉你,一个好的,一个坏的,你要听哪个。”
      布什:“那就先说好消息吧!”
      拉登:“我要自首。”
      布什:“好啊!欢迎你自首,那坏消息呢?”
      拉登:“我开着飞机来自首。”
      布什...............
      
      (点评:该笑话将美国的霸权主义的笨拙,与阿拉伯民族的活泼表现的淋漓尽致!)
      
      二:
      拉登带着他的恐怖分子攻入美国华盛顿,抓了一大批人。
      拉登说道:“谁是布什?往前站一步。”
      所有人都往后退,只有布什留在原地不动。
      拉登上前去,那着AK-47对着布什说道:“哦!你就是布什啊!拿命来吧!”
      啪!的一声,布什倒下了。
      站在一旁的拉姆斯菲尔德无奈的说:“哎!是位好总统,就是反映慢了点。”
      
      (点评:该笑话把美国假民主讽刺的非常精彩,讽刺他们选出来的都是“迟钝总统”)
      
      美国一支著名的橄榄球队的教练因有严重的种族歧视而帅位不稳,他决定用自己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他把他的队员叫到一起,然后对他们说:从现在开始,我们队中没有白人球员和黑人球员之分,在我眼里只有绿人球员(队衣的颜色)。好了,现在开始训练,浅绿色的队员站这边,深绿色的队员站那边!
      
      (点评:该笑话把美国种族歧视的现状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拍掌欢笑!)
      
      2004年克里与布什竞选总统的时候,曾经在媒体面前公开宣称:布什其实是个**。其后布什当选总统,克里被联邦法院控告,罪名有两条:第一,污蔑国家领导人;第二,泄露国家机密。
      
      (点评:美国竞选黑幕就这样完整暴露在大家眼前……)
      
      中央情报局(CIA),联邦调查局(FBI)和洛山矶JC局(LAPD)都声称自己是最好的执法机构,于是美国总统决定让他们比试一下,,他把一只兔子放进森林,要他们把兔子抓回来.
      中央情报局首先行动,他们派出大批调查人员进入森林,对每棵树进行询问,经过几个月的调查,得出结论:兔子这个物种是不存在的.
      然后是联邦调查局,他们出动人马包围了森林,命令兔子出来投降,由于兔子不肯出来,他们便放火烧毁了森林,使动物们流离失所,并且拒绝道歉,还说这一切都是兔子的错.
      最后洛山矶JC局的几名JC进入森林,经过几分钟后,他们拖着一只被打的半死的浣熊走了出来.浣熊嘴里喊着:"OK.OK.我承认我是只兔子 ........
      (点评:美国的执法制度残害人权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课堂上,女教师提问:“要么给我自由,要么让我死。’这句名言最早出自谁之口?知道的请举手。”过了好大一会儿,才有个从日本来的新学生山本用不大熟练的英语回答:“1775年,巴特利克·亨利说的。”“很好,那么,‘民有、民治、民享’是谁说的。”“1863年,亚伯拉罕·林肯说的。”完全正确,同学们,刚才回答问题的是位日本学生,可是生长在美国的同学却回答不出,多么遗憾啊!”“把日本人干掉?”教室里突然发出一声怪叫。“谁!谁说的!”女教师气得满脸通红。山本立刻回答道:“1945年,杜鲁门总统说的。”这时候有人小声嘟囔道:“这真叫人恶心……”女教师听到后更加生气“好吧,这是谁说的!?”“1991年,乔治·布什会见日本首相时候说的。”山本回答。另外一个学生拍着桌子大笑:“耶!你真够劲。”“1997年,比尔·克林顿对莱恩斯基说的。”整个班级都陷入混乱,一些学生冲山本高喊:你这泡狗屎,你再敢说话我就把你干掉。”“2001年,盖瑞·康迪特对莱薇说的。(注:莱薇系白宫实习生,2001年被谋杀于华盛顿。其前男友、民主党人康迪特做为嫌疑人被拒捕)女教师气的晕倒在地,学生们在她身边围成一圈。一个学生说:“妈的,这回我们有大麻烦了。”“2002年,亚瑟·安德森说的。”山本立刻回答道。(注:亚瑟·安德森,安达信会计事务所,美国五大会计公司之一,2002年因为安龙丑闻而陷入倒闭境地
      (点评:尽显美国政坛丑态!!!)
      
      一个小男孩需要100美元,于是他写了张明信片给上帝。当邮递员看到收信人为上帝时,就决定把它送去白宫。小布什收到这封信后非常激动,感觉很有成就感,于是指示秘书给小男孩邮去五美元。小男孩收到钱以后,就给上帝写了封感谢信:亲爱的上帝:非常感谢您给我的钱。不过我注意到出于一些理由,您给我邮来的钱不得不经过华盛顿特区,那些无赖侵吞了95美元。
      (点评:美国政府的腐败表现得淋漓尽致,无情地讽刺了那些认为美式民主能改善清廉程度的人……)
      
      
      一天晚上,小布什在梦里见到了乔治·华盛顿。他对华盛顿说:“我该怎么做,才能够帮助我的国家?”华盛顿说:“做一个诚实的楷模,就象我一样。”第二天晚上,小布什在梦里见到了托马斯·杰弗逊。他对杰弗逊说:“ 我该怎么做,才能够帮助我的国家?”杰弗逊说:“减税,缩小ZF规模,就象我一样。” 第三天晚上,小布什在梦里见到了亚伯拉罕·林肯。他对林肯说:“我该怎么做,才能够帮助我的国家?”林肯考虑了一下,回答:“去戏院看场戏吧。”
      (点评:美国的庞大政府机构,让选民无力承担!!)
      
      
      一位小学教师正在向她的学生们介绍说她是一名共和党人,并且为之自豪,并且说能够有一位共和党人当上总统是多么美妙的事情。末了,她向全班问道:好吧,那么支持小布什的请举手。全班都举起手来,只有一个小姑娘没有。教师惊讶地问她为什么不举手,小姑娘回答说:“哦,因为我是民主党人,并且为之自豪。”教师非常吃惊:“我的天啊,你怎么会选择民主党,告诉我为什么。 ”小姑娘说:“我的父亲是民主党人、我的母亲是民主党人,所以我也是。”教师看起来很生气,她说:“这说明不了什么,你不一定要追随你父母的政治观点。这么说吧,假如你父亲是个罪犯,你母亲也是个罪犯,那么你会怎么样?”小姑娘笑了:“那么我就会是一个共和党人。
      (点评:共和党当选后在美国为非作歹引发众怒!)
      
      有这么一次,布什、赖斯和切尼同乘一架最先进的飞机出行,突然飞机出现故障,需要跳伞,飞机上设有自动发放降落伞的机器,但是需要回答一个问题才能拿到降落伞。布什第一个上前,电脑问:美国2004年对哪个国家发动了战争。“伊拉克”布什回答,拿了一个降落伞走了;然后是赖斯,电脑问:这场战争美国伤亡了多少人?“大概1000人”赖斯也拿了降落伞走了,切尼想这太简单了,于是也走到电脑前,电脑问:死亡者的姓名是什么?切尼当即昏倒了。
      (点评:美国政府对士兵的不尊重跃然纸上!)
      
      CNN记者:尊敬的总统先生,为什么我们的爱国者导弹会击落英国的“旋风”式战斗机呢?
      布 什:有些人不够爱国,在战场上不够勇敢,需要有督战队在后督促。这样的任务当然只能有我们国家的“爱国者”们担任。
      CNN记者:尊敬的总统先生,这样的预防措施会不会有后遗症呢?
      布 什:……,偶尔也会有些小事故……
      注:北京时间3月25日晚20点30分,美军一架F-16战斗机飞行员发现自己被爱国者导弹锁定,向美军一个爱国者导弹营驻地开火,击毁爱国者导弹的预警雷达。
      (点评:美国的好斗终究毁了自己!)
      
      CNN记者:尊敬的总统先生,我们的精确制导炸弹据说很先进的,可为什么会偏离目标,打到伊朗、打到伊拉克平民区里去呢?
      布 什:……,俄罗斯卖给了伊拉克一些干扰我军卫星定位的GPS干扰系统,在这些东西的干扰下,我们的炸弹偏离了目标,所以这个责任应该由普京来负。
      CNN记者:难道我们对他们就没办法了吗?
      布 什:当然有。我们是伟大的美国。3月26日我军已经摧毁了伊拉克所有六个GPS干扰系统。
      CNN记者:那以后我们的炸弹再也不会偏离目标了?
      布 什:……,不排除伊拉克仿制这种系统的可能。所以……,如果再出现此类事件,责任还是要由普京来负。
      (点评:美国政府四处挑衅的丑态昭然若揭!!!)
      
      CNN记者:尊敬的总统先生,我们要报道前方的战况,可是军方不允许我们报道某些消息。
      布 什:我们美国是新闻自由的国家,你们可以报道任何消息。但是我们的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认为你们不应该报道那些可能让敌人知道我军实力的消息。
      CNN记者:明白了,尊敬的总统先生。……………………
      (点评:伤亡人数……)
      
      呵呵,我觉得这些笑话比那个所谓的“苏联笑话”好看多了,而且真实,不是某些人的意淫!

      希望广大爱国同胞把这篇帖子顶起来!向那些伪造“苏联笑话”的人宣战!!!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