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美白宫公布布什夫妇和切尼夫妇去年收...2008/04/17
  •  
    美白宫公布布什夫妇和切尼夫妇去年收入
    时间:编辑时间:2008/04/17 出处:网易
    新华网华盛顿4月11日电 美国白宫11日公布了美国总统布什夫妇和副总统切尼夫妇2007年的收入和纳税情况,布什和夫人劳拉去年上报总收入约为92.4万美元,切尼夫妇的年收入则高达304万美元。

    布什夫妇去年的收入包括布什40万美元的总统年薪、他们委托信托公司对其名下资产进行投资所得的收入,以及劳拉和女儿詹娜合写的一本儿童书籍所得的15万美元预付款。

    布什夫妇去年缴纳联邦所得税近22.2万美元。此外,他们还为各种教会和慈善组织捐款16.5万美元。

    2007年切尼夫妇总收入为304万美元,其中包括切尼21.2万美元的副总统年薪和他作为联合太平洋公司前任高管的退休金。切尼夫人琳恩除了著书版权收入,还有在美国企业研究所任职的工资和作为《读者文摘》前董事会成员的退休金。

    切尼夫妇去年缴纳了46.6万美元所得税。两人去年捐款近16.7万美元。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