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没有相关新闻
 
华裔杨世杰出任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首席财务长(图)
时间:2008/03/15 出处:倍可亲
华裔杨世杰出任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首席财务长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核心高级主管杨世杰四个月前才晋升为全球财务副总裁,现又更上层楼,成为执行副总裁及首席财务长,掌控通用全球财务策略经费,管理全球五千名财务人员,他以46岁的壮年成为通用的“大掌柜”,杰出表现为华人争光。

  杨世杰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在全球化下各国汽车产界竞争日益剧烈,要扳回通用当年的风光,一定要步步为营,谨慎策划,他认为财务方面的长期策略及短期策略方向大致相同,一是要降低成本,再就是要加速拓展在发展国家的销售市场。

  杨世杰指出,短期策略要加强控制成本,今后更要与采购部门紧密互动才能有效降低成本,诸如要控制原料,就是要使用多少原料才能制造出精良的好产品,要如何拿捏恰当,同时在制造上去除浪费等,都需注意,而向供货商采购零部件,也都必须仔细审核测试及比较。

  谈到加速拓展在发展国家的销售市场,杨世杰表示,通用在中国已打下基础,印度虽然有自己的大车厂,但通用也是最大的外国车厂。此外,在俄、巴西,通用都是最大的外国车厂,这些国家市场潜力大,也都是通用最重视的地区。

  杨世杰还表示,他将继续支持多元文化,杨世杰经常参加公司内部各族裔员工的活动,而当年他提议“午餐袋”的聚会,让华裔员工与高级主管有畅谈事业发展的机会,现已成通用华协的例行活动。

  曾为美华协会副会长的杨世杰表示,虽然现在公务繁忙,无法担任华人社团职务,但一定会继续全力支持,如最近美华协会的农历年餐宴,他不但全程出席,并标购会上筹款拍卖花瓶以示支持,此外,他也受邀担任底特律中国人协会春节庆祝会的荣誉主讲人。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