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没有相关新闻
 
施瓦辛格每天乘专机上下班 每小时花费1万美元(图)
时间:2008/03/10 出处:联合早报
施瓦辛格每天乘专机上下班 每小时花费1万美元

高举环保旗帜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因为住家距离办公室太远,天天乘搭私人专机上下班,每小时花费达1万美元。一些环保分子认为,阿诺为此购买排废限额,是在花钱买良心,削弱了他捍卫地球、对抗气候暖化的形象。


资料图片:施瓦辛格夫妇
施瓦辛格原本住在加州州议会大厦对面的酒店阁楼客房,可是后来他以要多陪家人为由,搬回位于洛杉矶的豪宅。
他 最近在一个访问中说:“(现在的)问题是我要如何多陪家人,因为陪在我孩子身边是很重要的。他们现在在成长当中,处于青少年时期,需要父亲在身边。我每天 不在家,我觉得让我的家庭付出了代价,所以我只是尝试在家庭和管理州政府之间取得平衡。”他也认为自己上下班的交通安排不是什么大事,“我在飞机上办公, 而不是酒店房间。这没什么问题”。
据 报道,去年施瓦辛格至少动用59万美元竞选基金,来作为交通费用。施瓦辛格自上台以来便积极推动及制定环保政策,可是他的湾流喷射机,每小时的废气排放量 等于一辆小型汽车一整年的排放量。施瓦辛格的官员说,他清楚知道飞机造成的污染,所以付钱购买排废限额(pollution credit)来平衡自己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交通费也是他自掏腰包支付的。一些环保分子认为,阿诺为此购买排废限额,是在花钱买良心,削弱了他捍卫地球、 对抗气候暖化的形象。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