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罗马剽悍后裔 不怕苦的东乡人 2007/07/29
  • 曲文波:浅论朝鲜的社会制度 2007/07/20
  • 写在高天虎出狱时2007/07/20
  • 男子专程坐飞机回兰州上街打狗2007/07/19
  • 八宝山上的“小中南海”2007/07/18
  • 《炎黄春秋》呼吁实践邓小平政改2007/07/17
  • 店内受辱 成都姑娘肯德基“讨说法”2007/07/17
  • 广西少年刀捅路人只因心情不好2007/07/17
  •  
    北大女生虚构遭官员强奸
    时间:2007/07/30 出处:人民网
    北大女生虚构遭官员强奸 男友涉嫌诽谤已被刑拘

    昨天,海淀警方对外公布,在网上发表“北大女生自称被州长强奸”的帖子纯属恶意诽谤,嫌疑人陈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7月16日,网民“dcyer”在网站上发帖子称,北大女生自称被州长强奸。

    该帖子发表后迅速被多家网站转载,影响恶劣。

    当天下午,海淀警方接到北大女生石某的报案,该女生告诉民警自己是在其男友胁迫下写下了被某州长强奸的内容,后其男友将内容上网。

    19日,正在开展调查工作的海淀刑侦支队接到湘西警方协助工作的情况通报,帖子中涉及的湖南湘西自治州官员已在当地向警方报案。

    经过大量调查取证,海淀警方查清,网上发帖的网民“dcyer”就是石某的男友陈某。陈某今年38岁,山东人,无业。陈某因不满石某提出分手的要求,胁迫石某以第一人称写下被湘西自治州某官员强奸的虚假内容,并在网上发布。

    7月22日,民警在朝阳区北苑家园将嫌疑人陈某抓获,经审问,陈某对上网发帖诽谤泄私愤一事供认不讳。民警没有透露陈某和州长之间到底有什么恩怨。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