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姚明公开质疑范帅用人2007/05/15
  • NBA裁判到底有没有种族偏见2007/05/15
  • 休斯敦纪事报:范帅一周内辞职2007/05/12
  • 姚明爱喝老火汤2007/05/12
  • 爵士下季工资条:布泽尔1159万2007/05/12
  • 季后辛酸:麦蒂成为最受伤球星2007/05/08
  • NBA官方:休斯敦重现翻盘噩梦2007/05/07
  • 姚明强忍泪水独自承受失败2007/05/07
  •  
    易建联亲口证实19岁年龄
    时间:2007/06/26 出处:新浪
      北京时间6月25日,《纽约时报》刊文,称易建联正在成为NBA全球化扩张的一个新标志,和姚明相比,特殊的时期让易建联更容易获得成功。

      这篇文章的标题是《NBA和中国希望自己找到了下一个姚》——

      拨通易建联电话,听到的是 R&B音乐的彩铃,“TANYA唱的,那是我从网上下的。”易建联用英语表示。

      听嘻哈音乐,传SEVEN牛仔裤和,西恩-约翰T恤,在深圳长大,易建联已经成为了这个国家的某种标志。他在这样一个时刻登陆美国:NBA球员、经纪人、球鞋生产商不顾一切地要投身中国市场,而中国正在准备举办2008年会。

      易建联参加过2004年奥运会,最终排名第八。他过去五年都在广东宏远效力。易建联被认为将在第3-12位的乐透区被选中。

      

      “我很看好易建联,”一位20岁的复旦大学法律专业学生表示,“虽然他没有姚明高,但他比姚明灵活。”

      NBA和CBA将阿联的生日登记为1987年10月27日。“我的确是那天生的,没什么可说的。”易建联通过翻译表示。

      经纪人费根严禁易建联接受私下试训。目前考察过他的球队有:老鹰、凯尔特人、公牛、湖人、快船、国王、勇士和76人。选秀权排名前七位的球队中有三支没有来考察易建联,他们是:灰熊、雄鹿和。

      雄鹿队的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表示他会考虑在第六位选择易建联,尽管这会冒一定的风险。他指的是国家队的召唤。他们希望易建联能够在一个拥有华裔人口的城市效力,并且不要沦为板凳球员。

      广东宏远俱乐部老板陈海涛上周来到洛杉矶,准备陪同阿联参加选秀。

      “我们很高兴自己的球员走出去,”篮协掌门李元伟表示,“我们不会反对。但问题是如何让留洋变得有秩序。我们不想让自己的队员起坐冷板凳。”

      易建联如果在NBA取得成功,将是NBA国际化的一个新案例。NBA估算中国有3亿人打篮球。13亿人口,不断膨胀的中产阶级人数,这让斯特恩垂涎欲滴。他说NBA正准备在08年以后在中国建立一个联赛。

      “我们需要在中国进行更多的投资,”斯特恩上周表示,“必须抓住这个机会——不论是市场、新媒体、零售还是电视。”

      姚明在美国的成功将成为易建联发展的催化剂,无论是在球场还是商业上。

      与姚明当时不同的是,中国篮协在选秀大会前两个月就允许易建联赴美。

      解说员徐济成表示:“易建联的成功将让中国篮球更加职业化。”

      易建联开始施展他对于年轻一代的影响力,“我希望我有能力这么做。不管我在中国还是美国打球,我都不想让球迷失望。”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