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让海外华人最尴尬的拼音字母2007/06/08
  • 英国剑桥选出变性女市长()(图)2007/05/25
  • 世界五大黑帮现状扫瞄2007/05/24
  • 哈佛大学学生为减压集体“裸奔”()(图)2007/05/21
  • 世界上最脏的十大城市()(图)2007/05/21
  • 超级母亲即将生下第17个孩子()(图)2007/05/09
  • 海外华裔女星归去来兮2007/05/09
  • 墨西哥城两万人集体拍裸照()(图)2007/05/08
  •  
    印度家庭结婚27年狂生23娃
    时间:2007/06/25 出处:现代快报
      据报道,现年50岁的印度村夫穆罕默德·伊萨克与其40岁的妻子比斯米拉在结婚27年间,共同生育了22个孩子,并于6月17日迎来第23个孩子——女儿莎比拉!据悉,伊萨克一家创下“全印度最高产家庭”纪录,由于孩子实在太多,身为老爸的伊萨克甚至无法记全每个孩子的名字。但令人惊讶的是,尽管孩子多得已经够组成2支足球队,可是夫妇俩却意犹未尽地表示,明年还要力争再生第24个孩子!

      结婚27年狂生23娃

      据报道,现年50岁的穆罕默德·伊萨克与其40岁的妻子比斯米拉于1980年结婚,目前居住在印度哈里亚纳邦米瓦特地区努赫村。据悉,尽管妻子比斯米拉结婚时只有13岁,但她结婚数年后怀孕并生下一个儿子后,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几乎平均每1-2年都要生下一个宝宝。

      结婚27年来,比斯米拉总共生了22个孩子,这22个孩子中包括8个女孩和14个男孩,其中最小的儿子阿斯非纳刚满1岁。他们几乎个个活泼健康,除了年幼的阿斯非纳不会说话之外。6月17日,比斯米拉又顺利产下家中第23个孩子——小女儿莎比拉。这意味着,伊萨克一家的孩子总数已经多得够组成2支11 人足球队——外加一名裁判!

      老爸竟记不全儿女的名字

      虽然米瓦特地区素以人口出生率高著称,可是伊萨克夫妇还是当仁不让地成为“高产状元”。滑稽的是,由于娃太多,当记者问及这23个孩子的名字时,身为父亲的伊萨克竟然答不上来,转而向他的一个儿子和身边的邻居求助。

      由于家大人多,全家几乎一贫如洗。家中的经济收入主要来自伊萨克为附近村民搭建茅草屋和为村里小卖部摆渡货物,一天下来大约可挣100至150卢比。沉重的经济负担让50岁的伊萨克看上去远比实际年龄苍老,但他这点微薄的收入对于一个25人的超级大家庭来说,仍然难免捉襟见肘。

      “超生大户”只因太穷?

      据悉,这对“高产夫妇”曾经两度计划绝育,但都因太穷没钱做手术而放弃。伊萨克回忆说:“当家中第5个孩子降生之后,我们曾前往努赫村政府医院,以便让比斯米拉接受绝育手术,这样我们就不会拥有更多的孩子了。可是当时我们却被迫打道回府,因为比斯米拉的血色素太低。而我又没有足够的钱让她补充营养,提高血色素水平。”

      伊萨克称,当家中第10个孩子出生之后,他又带着老婆前往医院,第二次打算做绝育手术。他说:“这一次,比斯米拉口服了药丸并且接受了注射,可是依旧因为钱不够无法接受绝育手术。就这样,现在我们拥有了满屋子23个孩子。”但对于这一解释,当地卫生官员乌莎·布哈塔反驳说:“那只是借口啦!教育匮乏是主因。我们向他们派发过免费的避孕套和避孕药,但是他们就是不愿接受。对于我们的忠告,他们时常置若罔闻。”

      明年准备生第24个娃

      尽管已经生了23个孩子,一举创下“全印度最高产家庭”纪录,但丈夫伊萨克意犹未尽。伊萨克说:“对于家中的23个孩子,无论男孩女孩我都一样喜欢。我正盼着明年再生第24个娃娃呢!”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