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中国18个月来首度减持美国国债2007/06/19
  • 布什:共产主义夺一亿生命 2007/06/13
  • 美国会立法施压人民币升值2007/06/13
  • 周南曝许家屯出走美国内幕2007/06/13
  • 变相世袭制:请看美国太子党2007/06/08
  • 麦当劳咖啡烫伤案百万赔偿真相2007/06/06
  • 美挫败炸机场阴谋:半个纽约险被炸飞2007/06/05
  • 美国惠氏“停经丸”获FDA批准2007/05/25
  •  
    女性露乳逛街在纽约合法
    时间:2007/06/20 出处:新明日报
      (综合电)女性袒胸露乳逛街,在美国纽约完全合法。一名纽约警察拘半裸女后,反而被控,付2.9万美元(约4.35万新币)跟这名裸女庭外和解。

      男人可以赤裸上身街逛,女人为何不可?女性袒胸露乳,在美国纽约完全合法,一名女艺术家半裸乘凉,没想到警察反而不知条例,将她拘捕,结果当局被迫跟她庭外和解。

      27岁的菲莉,2005年夏天在纽约街上宣传自己的艺术展期间,因为太热,扯下连身衣上截凉快一下,露出一对乳房,结果被警员以猥亵罪拘捕。不过,1992年纽约法院就已经裁定,女性跟男性一样,有权当街裸露上身。结果菲莉被扣留了12小时,其间被警员粗暴扯头发和裤子,又被当疯子,要她做精神状况评估。

      菲莉去年10月向市政府和拘捕她的警员提出诉讼,双方本月初庭外和解。菲莉说:“我认为裸体自然得很,这赔偿是我应得的!”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