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NBA裁判到底有没有种族偏见2007/05/15
  • 休斯敦纪事报:范帅一周内辞职2007/05/12
  • 姚明爱喝老火汤2007/05/12
  • 爵士下季工资条:布泽尔1159万2007/05/12
  • 季后辛酸:麦蒂成为最受伤球星2007/05/08
  • NBA官方:休斯敦重现翻盘噩梦2007/05/07
  • 姚明强忍泪水独自承受失败2007/05/07
  • 易建联:习惯吃西餐没准备西装2007/05/04
  •  
    姚明公开质疑范帅用人
    时间:2007/05/15 出处: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就在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仍然在考虑下赛季是否继续担任火箭主教练的时候,他的爱将火箭核心姚明也开始质疑范帅的用兵能力了。
      
      对火箭来说,他们季后赛首轮3-4出局导致了戏剧性变化:范甘迪变身休斯敦的哈姆雷特,他对自己是否应该重返火箭开始第五个赛季产生了怀疑。姚明的态度对范甘迪来说不会有太大帮助,因为小巨人已经在不久前公开向媒体质疑了范帅的用兵水平,“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不用斯奈德,”姚明说,“如果他(斯奈德)出场比赛的话,我们本可能获得更出色的结果。”
      
      无论如何,范帅本周将继续考虑自己的前途。对火箭来说,今夏的改变是必然的,要么是范甘迪走人,要么是他继续留任但球队阵容将需要进行更多调整。
      
      范帅不能再继续拖延火箭的时间了,因为这可能会破坏现任助理教练汤姆-希伯德接任火箭主教练的良机。希伯德的执教能力毋庸质疑,过去两个赛季他都曾带领火箭参加夏季联赛,球队的战绩是10胜0负,两度夺得夏季联赛冠军,在球队中口碑很好。从媒体的信息来看,希伯德极有可能成为候选人中的黑马,他的优势在于,已在休斯敦待了三年,对火箭现有阵容和风格的了解最充分。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