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姚明爱喝老火汤2007/05/12
  • 爵士下季工资条:布泽尔1159万2007/05/12
  • 季后辛酸:麦蒂成为最受伤球星2007/05/08
  • NBA官方:休斯敦重现翻盘噩梦2007/05/07
  • 姚明强忍泪水独自承受失败2007/05/07
  • 易建联:习惯吃西餐没准备西装2007/05/04
  • 姚明笑称特殊招数对付脏话2007/05/04
  • 姚明拒绝痴情赵蕊蕊2007/04/19
  •  
    休斯敦纪事报:范帅一周内辞职
    时间:2007/05/12 出处:休斯敦纪事报
    北京时间5月11日,今天从媒体中得到一个新消息,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有可能在一周内辞职。正如美国《体育画报》专家所说的,现在是范帅辞职的最佳时机,而《休斯敦纪事报》的专家更将范甘迪离开的时间定格在了一周之内。

    四年不能将一支拥有两位超级巨星的队伍送入季后赛的第二轮,即使别人不撵你走,自己也应该有自知之明主动让贤。进攻单一、防守乏变、一意孤行、任人唯亲、临场指挥死板,这些“罪行”足够证明范甘迪并不具备带领火箭实现突破的能力。

    虽然火箭的老板亚历山大不断地重复着没有做出任何决定这样老掉牙的论调,实际上火箭早已经开始寻找新的目标,除了已经暗地里和前国王主教练阿德尔曼有了实际性的接触,现任国王的助理教练布鲁克斯也已经成为休斯敦人的主要目标之一。

    球迷的倒戈也成为范甘迪的“丧钟”,在《休斯敦纪事报》关于范帅去留的调查当中,支持火箭挽留范甘迪的球迷为41%,而希望主帅走人的球迷比例则达到了 59%。作为一个希望拥有更好票房收入的老板,讨球迷欢心的主教练才合亚历山大的心意,虽然他和范甘迪的私交很好,但是微笑着说再见才是双方最好的选择。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