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希特勒婴儿”首次公开讲身世2006/11/13
  • 美14岁少女将亲生女儿闷死弃入垃圾桶2006/11/01
  • Halloween万圣节的由来2006/11/01
  • 俄罗斯客机遇到UFO跟踪()(图)2006/08/18
  • 美校园惨案:3老师同追一女生()(图)2006/08/18
  • 美国超级监狱黑帮覆灭()(图)2006/08/14
  • 北大海外全职教授造假调查2006/08/11
  • 中国艺术品海外狂飙2006/08/10
  •  
    美国一女子机上哺乳遭驱逐
    时间:2006/11/16 出处:新闻晚报
      美国媒体14日报道说,一名妇女因坚持在飞机上哺乳遭到空姐驱逐。气愤之下,这名妇女对航空公司提起控诉。

      现年27岁的埃米莉·吉勒特和丈夫布拉德、22个月大的女儿里弗10月13日准备搭乘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航班号6160的班机离开佛蒙特州前往纽约。

      这条航线由自由航空公司负责运营。

      埃米莉回忆说,她们一家坐在飞机倒数第2排。这一排共有3个座位,她坐在靠窗口位置。坐下后,她开始给女儿里弗喂奶。埃米莉说,她哺乳时让丈夫坐在自己和过道之间,胸部并没有裸露在外。

      这时,一名空姐走到她跟前,递给她一条毛毯,命令她盖住胸口。埃米莉拒绝了空姐要求。这名空姐告诉她,“你冒犯了我”。

      双方争执不下时,达美航空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上前说,空姐请埃米莉一家下飞机。埃米莉说,她不希望在紧张的旅途中当众大吵大闹,所以答应了工作人员提出的要求。

      埃米莉蒙羞后向佛蒙特州人权委员会控告达美航空公司和自由航空公司。

      自由航空公司发言人保罗·斯克伦说,公司已对这件事展开调查。斯克伦说,“如果以一种小心的方式给孩子喂奶,不打扰到其他人,那么航空公司完全接受一名母亲在飞机上哺乳。”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